Pages

Tuesday 15 July 2014

Just ... update~

本来打算用英文写的... 珊说可能比较快, 个人觉得也是如此啦... 但是开头两句后, 感觉feel不对~ 就决定换回华语咯~

在完成我的trip后, 简单的update下吧~

真的, 不知不觉已经过了大半年, 而15天后, 竟然是我的30岁生日了呢~

感觉啊... 好不真实, 但却是事实呀! 刚才看回我这里, 感觉今年好多事情都没有记录下来呢... 无法好好回忆下... 呵呵~ 无论如何, 多事复杂的一年... (怎么感觉突然好像写着年未了的回顾呢? 呵呵...) 很多事情都想记录下来, 只是没有时间好好的坐着... 而且自己打字可能真的很慢吧? 一篇也最少要1个小时以上... (反省中!)

说来, 生活上也真的有很大的改变... 对自己的了解和相处之道, 也明显感觉有变化了... 是因为要踏入30了吗? (需要如此不断提醒自己么 ==")好吧... 可能是原因咯? 很多事情我都开始不想和别人分享了, 原因? 只是觉得该了解我的人, 也不必解释太多... 反正觉得不是凡事都必须让人知道, 他们误会就让他们吧... 沉淀, 做好自己... 就好了.

然后, 当然其中最大改变是感情咯~ 不知不觉, 6个月了呢... 有点不可思议~ 是对自己没信心? 但我们在公司的'地下情'始终还是没有浮上台面... 可能只是大家不想拆穿罢了? 哈哈~ 他知道我这里, 只是我还不想给他看~ 第一, 他不会华语, 还必须要我翻译, 感觉怪怪的哦~ 第二... 太多我之前的事情, 他知道也了解, 但我还没有心里准备呢~ 所以, 再看吧~ 呵呵~

大半年了, 还有很多好想写... 可有时间机会? 希望有哦~ 尤其是今年发生很多快乐的事情呢~ ^^ 不想让它们在我脑海里变淡消失掉~ 至于不开心的, 就让它过去吧~ 除非真的觉得有必要啊~

今年的生日... 会是如何呢? 感觉真的好复杂啊... 听珊说他们那里好像有准备, 但后来因为铨有其他安排而有改变? 不知道啊... 呵呵~ 有点担心他们会如何‘玩’我 >< 哈哈~ 但还是好想知道~ 也很开心他们有心帮我安排~ ^^ 希望别过分就好咯~~

然后... 今年比较特别, 因为有他在啊~ 之前生日都一直是单身的说... 要不然就是... 伤心期 @@ 刚巧是Raya期间, 不能特别请假呢... 只记得去年还在公司流泪 >< 希望今年不会咯... 会和他回他hometown, 他说好像要在那里帮我庆祝?呵呵~ 会是如何呢? 有点期待和开心~  才刚拿到approval... 妈好像不大愿意... 但说了句:问我只是尊敬我而已, 都30岁了还阻止你又好像怪怪的... 我想她不想我去? 是担心什么呢... 只能说, 我一天未嫁都是她的宝贝女儿, 而且女生应该有矜持... 不应该随便就去男生家... 半年而已, 可能还是太早了? >< 我... 不知道啊~

家, 还是忙上忙下的... 有开始做我的UT了~ 还在慢慢学习中. 然后, 外婆患上了老人痴呆症, 有点惊讶... 她老人家平时有打麻将活动脑筋的... 还好生活上还能自己来, 只是不记得我们了... 有些认的但叫不出名字 (thru video call, she recognize me... sommore said i fat a bit liao... but cant call out my name >< then feel headache when try to think... feel heart pain ><) 妈为此还沉默了1个星期... 而且联想到我的事情... 原来我在她心中还是如此不能放心... 虽然有男朋友, 还必须为我担心这个那个... 更害怕他会嫌弃我的这种blur blur性格, 她怕如果以后她也是如此, 我该怎么办? 姐和我谈了, 而我也难得在她面前流泪了(因为一直想成为家里的支持而不想表现‘弱’)... 但起码了解到家人的想法了, 自己, 真的必须多努力了呢~

好了~ 今天就到此吧~ 30岁? 没什么大不了~ 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让自己更加有味道, 更加的成熟有礼, 勇敢面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