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2 August 2012

blur~

又是一个星期四... 过的blur blur的, 很多事情都不小心给'忘'了~ 哈哈~ 尤其是工作的事呢~ 怎么说呢? 已经开始倒数周末的到来, 只是还是把每个星期四的webex session给忘了~ 哈哈... 总之有点糟... 有点神经错乱的感觉 ><

想想, 什么原因呢? 可能... 明天就是第四个星期了吧? 一早起来, 凉凉的天气, 出门时还下起雨来... 感觉很舒服... 呵呵...

其实, 也没有想太多... 而且也忙到没时间去想... 只是心里其实还是在意的? 不知不觉, 习惯性的会去在意电话... 在意一切的消息... 下午看出去还以为他今天过来我公司做东西呢.. 原来只是看错... 真是的, 除非公司的server有很大问题啦, 不然他是不会出现的啦... 有够笨蛋的...

那时说的一个月... 真正应该是到这个星期日, 不是吗? 可是, 他可记得? 不知道... 哈哈, 还是觉得很可笑咯... 无论如何, 星期六过后把头发剪了, 然后在星期日或一再没消息, 就自动约出来说清楚吧, 好过一拖再拖... 拖的我也不懂该怎么办? 显啊~~~ 只是还是相信, 而如果我的了解还是对, 正确的话... 最起码, 不会不了了之吧...

放工时还特别赶回家... 7点到家了, 去看那个webseminar... 哈哈, 大概懂是什么了, 和我朋友介绍给我听的大概一样... 当然, 这个更pro啦... 把公司电脑带回家, 本来想做些testing的... 结果, 我id的setting怪怪的... 算了, 希望明天有足够时间去做吧~

但可以想像... 今晚的我, 应该蛮难入睡吧? 不用怕~ 很多书可看~ 希望看累了就可以睡的好一点吧... 也希望明天不要在6点前起床啊~ 因为在半睡半醒等闹钟响的那段时间最辛苦 ==" 起来后更想睡~~ 如果明天在blur下去就不好咯... 要不然就干脆mc吧! 哈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