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30 July 2012

~生日快乐~

首先~ 和自己说声: 生日快乐~

周末~ 星期六, 和家人一起庆祝, 有我的婶婶叔叔, 还有我姐一家人. 和我姐两个瓜玩, 哈哈~ 也还不错下, 然后还打麻将打到差不多早上4点, 有点不够睡咯~

星期日! 哈哈~ 惊喜的一天~ 睡到差不多就起床了, 因为本来以为要和家人一起去吃早餐的. 结果因为叔叔要吃素, 就没出了~ 也好~ 我有多点时间准备出门! 

拖下拖下, 差不多1点, 还没有电话来, 就知道应该出了点状况了. 哈哈, 果然... 但还好, 赶得到看戏, 不错咯, 只是有点搞笑是, 我隔壁那个中途看到睡着了 @@" 可能太累了吧?

然后,等吃东西,好久没出来逛呢~但感觉上, 也没有特别多mega sales的东西... 然后去marshe吃buffet! 听说不错的, 以前经过还以为是菜市场呢~ 终于有机会去尝下! 很特别的经验~ 但吃不多, 因为都是蛮涨的食物啊~就特别喜欢那里的菇类, 还有雪糕! 只是真的太涨了, 一小杯都吃不完... 有点匪夷所思咯... 

终于, 我的惊喜驾到! 我知道他们秘密plan了很久, 也猜测过究竟是什么东东... 竟然是我们相片的puzzle!! 之前虽然有讲过要弄, 但我以为是for guild的呢~ 没想到... O_O~ 还很有'分量'的那一种, 蛮重的... 大概是3k pieces的puzzle~~ ><" 3个月内要完成! 真的是一大挑战呢! 但是我知道, 无论如何一定要努力加油完成! 因为里面那份心意, 无价之宝呢! 可是... 他说可以5分钟内完成... 有点不可思议咯.. 

还有, 中途收到一个旧同学的电话, 竟然还记得我的生日? 然后还唱生日歌给我~ 哈哈,也不错下咯. 还有一个小插曲... 跟车回的时候, 我这边的车主竟然忘了车泊那里, lolz~ 费了点时间去找, 哈哈哈

只是, 我知道他们因为我的礼物而搞到有点不高兴... 有点内疚... 不希望他们因为我的事而弄到吵架or其他的 ><" 其实那份心意真的很感动, 心想, 有朋如此, 真的... 很幸运, 不懂要如何形容或讲的... 谢谢... 真的非常开心, 将我这几个星期的乌云, 起码暂时忘却了... 

喝完茶回家, 惊讶的发现, 电话有他的信息... 祝我生日快乐... 最起码, 他没有忘记... 最起码, 他可算是当天的第一个? 哈哈, 该高兴和满足了...  


今天反而有点平静, 收到几个朋友的电话, fb的祝福语, 平平淡淡的又一天~ 在带着有点期待但又一点失望的心情中度过. 开礼物时间~ 一份是两本英文书... 很适合现在的我看? 是讲有关两性关系的. 然后是puzzle... walao eh... 看到那3k的puzzle... 那个震撼真不是盖的@@" 信心开始动摇, 但必须要前进, 因为很想看到那个完成品咯! 虽然看到照片了,但我相信,实物会更加的让人... 怎么说呢... 激动人心? 所以, 非完成不可!

无可否认, 今年的生日, 我有其他的expectation, 只是人算不如天算? 哈哈~ 就不管咯... 还起码, 我身边, 真的很多好朋友! 感谢~~ 感恩!


最后的最后, 感谢珊的设计和organize, 铨的idea (?) 和计划 (?), hans 的帮忙和铭的... (他有干什么吗? 不知道, 但我知道应该有瓜? 哈哈~) ... 还有其他的朋友, 祝福, 礼物, 生日歌, 时间... 一切一切...

p/s: 当你把手搭在我肩膀问我时, 我很有想哭的冲动, 别担心, 是开心的那种 ^^

Happy Birthday to ME! makes wishes.. n may my wishes come true..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