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13 July 2012

一周

一个星期了, 不可以说不知不觉, 但还好... 每天强迫自己早点睡, 早上让自己很有精神去上班, 处理自己那些好像永远处理不完的backlogs... 藏在自己那个角落, 偶尔和同事说说笑, 讲下customer的事情, 一切还算平静...

只是原来是自己的强颜欢笑? 昨天'大老'告诉我, 看的出我的苦笑, 没从心底真正笑出来. 呵呵... 原来自己真的不会藏起来, 那么容易给人看穿? 他还为了逗我开心说, 如果他中3百万万字, 就考虑把我金屋藏娇吧? 哈哈~ 开玩笑, 前提是他要有买马票的习惯啊! 但起码打从心底感谢他的关心, 体贴... 可惜啊~ 他已经死会了!哈哈哈~

很爱在驾车时想事情. 偏偏最近上班必经之路在弄lrt, 上下班都严重塞车 =_=" 变的自己也多很多时间待在车上.... 想东西. 说不想, 是骗人的. 会挂念, 会猜想 - 他在做什么? 可和我一样? 还是...? 当然, 答案无从得知. 而且最近不懂做莫, radio长播很伤感的歌... 拿景还是振兴啊? 还是因为心情关系啊? 哈哈...

刚从机场下来, 路上听的刚好是讲心事的节目... 其中一段, 讲一个男人给女友说分手, 不甘心而矛盾的心情. 主持人说, 别把他/她在自己眼前放的那么大, 你还有其他更需要注重或追求的东西. 别自以为对一个人全心全意, 用尽力的好, 就是伟大, 就是为对方好, 很爱对方.那只是你自大了, 而且从没注意过另一半他要得是什么. 可能他需要的不是那样, 而你应该学习放开/放松, 让自己的世界不只有他, 彼此才有空间一起成长.

无论如何, 感谢朋友的关心, 陪伴. 想了很多, 也开始看见了. 朋友问, 你还没有打最坏打算? 希望还是有的, 到时是否希望越大, 失望越大, 我不知道. 只是想说, 了解了, 就比较容易接受. 而且我知道, 他也在努力着, 想办法跨过去... 可能认为我太天真, 自欺欺人... 但起码努力过, 就不会有遗憾, 只是在考虑, 还有一件事情是否要做? hmm... 在过些日子吧,看看情况,让时间来决定吧~

喉咙有点沙,嘴里也生了疱,看来是热气了呢,要多喝水好好照顾自己.

愿好梦,晚安~ 

2 comments:

  1. 好心你。轉播台啦,乾脆換掉新的player...
    尋找自己想做的事情充實充實,
    學習多一點別的事情也好。

    時間可是很寶貴的啊~
    你也知道,只是一天的時間,是不夠我用的...

    ReplyDelete
  2. 不是player问题,是天线问题啊~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