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26 July 2012

今天的心情, 幽幽的... 突然发现, 以为自己起码在某程度上放开了, 其实, 不然..

昨天的影响吧~ 

好朋友生日, 象往常一样, 打了个电话给她. 发现自己和她讲话... 有点假. 问题在我身上. 不懂zomok很客套, 很奇怪~ 无论如何, 还是把祝福送上了~ 

然后, 很开心的可以和朋友去唱K~ 去发泄, 因为很想唱很久呢~ 哈哈~ 她准备了surprise给我 ^^ 趁我去厕所回来的时候, 把一个点了蜡烛的小蛋糕 (亲手作的哦~)和一份礼物交给我~ 而且在唱的时候, 也为我special点唱了几首歌~ 真的很感谢她的用心, 一直陪伴.... 给我很多鼓励, 也分享很多~ 

回到家, 由于要把车泊好, 才发现电池没电! 明天没车上班了~ 但还好是回到家才有问题咯, 如果在外面一定不知道要怎么办了呢... 然后上fb~ 相片那么快po了, 开心呢! 只是啊, 万万没想到, 竟然看到他on fb chat... 据我了解, 他不太玩这个, 所以很好奇的, 也因为... 想谈谈天吧? 自动IM了他... 原来他要和别人讨论事情才上的... 然后, 就和我说, 去睡吧... 

突然觉得很...怎么说呢? 唉... 算了, 不是已经学习不去太在意吗? 突然断线了, 就send了个信息给他,顺便和他道个晚安... 竟然还期待他会回我?是否太天真了? 只是.. 我们还没真的分, 但问回自己, 有分别吗? 我不知道.... 因为, 我还在期待, 还有在希望... 还在等.. 有够傻的.. 看来就好像她说的, 我起码还会狠狠的哭一顿, 才甘愿吧...

明天, 又一个星期了... 原来, 才发现自己只是在逃避, 没有去面对, 就没什么... 触动了, 才懂.. 原来一切只是自欺欺人? 哈哈... 算咯~ 睡吧... 今天应该是很累的~ 又是大姨妈到访, 才感触良多?

真的, 是时候长大了. 


2 comments:

  1. 你是我朋友圈子當中知道我最多事情的唯一一個噢。
    所以,別爲了一件小事放棄了自己。
    提起經來~
    做自己想做的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