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22 September 2012

回家

一早就起床去飞机场, 说真的, 今次不同zomok没有特别兴奋的感觉, 反而在上机场的途中, 看着天空, 发呆了, 想着..

但是, 当飞机到达的, 看到久违了的机场, 家乡... 那种感觉: "我回来了"... 很浓, 很浓. 回来后就下坡做些东西, 也算逛了下大概... 看到很多新店, 但也感动于很多老店还在, 很有感觉...

很多改变, 可暂时没什么时间真正的去体验... 但不用紧, 还有几天的时间...

其实这次可能比较伤感, 因为我的'老家'卖了, 第一次回来没能回去那里看, 之前还觉得每次都要回去收拾, 真的有点麻烦... 可这次回来, 却不用再回去, 感觉... 有点怪, 不懂如何形容... 那个我从小到大, 生活了大概20年的地方, 充满回忆的家... 没有了... 哈哈~

可是, 我觉得我妈的感触会更大? 但还好, 相片, 回忆, 全还在心里.

会在这里一个星期, 该如何利用? 哈哈~ 好好陪下婆婆, 和我那个小堂妹玩, 和朋友去逛逛, 放松自己, 享受这里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