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3 October 2012

hometown之旅~

一个星期~ 很多人都问: 哇, 一个星期只是回家乡? 准备嫁人了? 哈哈~ 很好笑咯~~ 不是回去嫁人,  而是去看别人嫁娶! 

可说真的, 一个星期, 蛮长的. 还好, 很充实一下~ 尤其是为了好朋友的婚礼~ 咔咔, 但可不是帮忙准备她的婚礼.

回去, 最主要是为了两个人-表哥和好朋友. 当然, 也为了陪陪老人家. 可这次, '看'到很多东西... 很多以前都不想知道, 或从来没发觉的人, 事, 物. hmm.. 我觉得,总之尽了该尽的责任,做了该做的本分,别人怎么说,就别太在意了. 因为, 你做的每一件事, 都不可能满足全部人, 问心无愧就好, 不是吗? 无任如何, 这次回去, 深切感受到婆婆对我, 和她的孙儿的疼爱... 只是可能有时候用错方法, 但也无伤大雅. 

至于两场婚礼... 两个都有不同的感受, 不同的享受. 表哥的, 还好.. 可能因为大部分都是亲戚, 而且都是长辈, 同龄的没几个, 所以都只是静静的呆在一边. 当然, 新郎虽然也有招呼我, 主角, 也不可能只是顾我一个咯. 还好, 我还会自得其乐,充当摄影师咯.而且,还帮忙装饰新娘车~ 呵呵,满爽下!大家合力研究如何弄美美那辆车, 起初新郎还担心, 后来MMS给新娘, 新娘说OK~ 大功告成~ ^^ 而妈妈,她真的很开心,主要原因是可以和她关系很好的表姐表妹们聚一聚嘛. 

其实两个婚礼相差5天, 所以第二个, 好朋友的婚礼, 由于我有另外两个好朋友也在那里, 而难得其中一个没有做工, 就陪我到处走走逛逛咯. 而且啊, 我们已经决定, 难得一次, 要把自己打扮的美美, 像个淑女一样! 哈哈, 所以大把时间给我们准备. 她们坚持要我尝试化装, 而我, 有人陪, 也蛮好奇自己化装后是什么样子, 就去试下咯~ 衣服... 其实自己试的时候, 没发觉那么的'OPEN', 可... 当晚一穿上, 就大感不妙了... ~_~" 可能只是短短几天, 自己胖了那么多, 把衣服撑开了? @@ 超不习惯的... 很不自在~~ 当晚也只能装斯文, 不能太粗鲁, 不然就走光咯... 虽然有几张照片已经有那样的迹象... 可还好... 大部分的人都说不错, 化装也不会太丑! 而且很惊讶我有那么大胆的尝试~~ 你又觉得如何? 哈哈!

当然, 婚礼本身也不错, 朋友很幸福~ ^^ 而且我们最后也送了一首歌给她~ 'superstar'! 还好没有因为害羞而错过了... 给录影了... 没看过, 不知道自己疯成什么样子? 但唱的时候, 感觉真的很好~ 而且很难得我们大家一起在SDK... 感觉很怀念呢~~ 可有点奇怪的是... 后来其中一个朋友说我看的出来'恨嫁'... walao, 有吗? 可能只是看到朋友那么幸福, 不小心想起了某个人而已啊~ 哈哈! 

所以啊, 回来后, 真的有点意犹未尽啊~ 无论如何, 这次回去, 真的很开心~ 不懂下次还有那样的机会聚一聚吗? 希望会是在不远的将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