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13 October 2012

Recently..

最近.. 没经常挂在线上, 无论是电脑还是电话... 把自己留给自己.. 偶偶留言, 关注该关注的

最近.. 工作很忙, 新任务, 老板期望, 又是关键时刻, 好好尽力就好. 公司多了走动, 时常忙的连挂在MSN的时间都没有..

最近.. 努力在完成即将到期的'任务', 也多了时间思考, 沉思... 培养自己的莫大耐心..

最近.. 家... 多了分温暖... 回家有个甜甜的孩儿声, 唤着我.. '姨, 妳回来了~'..然后拖着我的手, 开怀一笑.

最近.. 有人总是问我一些, 连我都不知道答案的问题, 或是说, 一些从来没有选择余地, 但为什么我不去选.. 只能无言, 笑笑... 因为, 不是要不要, 而是决定权从没在手上..

最近.. 学习决定, 学习看清, 学习摸索, 学习沉默, 学习内敛, 学习微笑, 学习思念, 学习不动声色...

最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