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29 April 2013

surprise的来电

昨天,终于出去走走了。自己驾着车去兜了。因为负责载送一个朋友时错过了一个路口,结果自作聪明的越兜越远,哈哈。之后甘愿回到起点在来过,也给我到达了,虽然比预期多了半个小时。

气氛,还好。轻松的出来,看看透透气。吃了顿不错的晚餐。然后带chean如何载他女朋友回家,其实也蛮快到的,来回我家和她家不用一个小时,可能要给多点过路费。但反正他不介意就好咯。

本来心想,那么早可以到家,就早点休息吧。可,突然的一通来电,却把我早睡的计划给丢了,哈哈。

蛮惊讶当看到我的电话响起,因为这种时间,说真的应该不会有人找我。看了看,没有电话显示,但那号码。。。很熟悉。。。自然反应接了。因为大部分时候我看到陌生电话号码我会选择不接,然后才信息打听是谁。

来电者竟然和我讲华语。。。和我问好。最近可能对问候都不陌生,所以很自然就打上话了。而脑袋却不断搜索,这把熟悉的男声,和调侃的语气。。。究竟是谁。突然,心中闪过一个名字!为了确定,我和他说,我记得我们应该是用广东交谈比较多,不是吗?他笑了,然后问我知道他是谁?我说了,而他说了声: 对。

真的,没想过还会听到他的声音。。。由于我的电话contact list给我一个不小心删了后,很多老朋友打来,我都很不好意思的必须询问她是谁。。。可这次,却给我猜中了。原因无他,他曾经是我回忆里占那么重要的地位,虽然后来他选择和我断联,可我真的有曾想起他,想知道他的近况。。。

和他,应该有五年没见?问起他的近况,还好,只是那个病还在,没办法,他的病不能完全康复,但还可以控制就好。。。可也开心他有比之前好,起码,可以去做工,虽然辛苦了些。和他东南西北的谈着,原来他还有注意我的FB,知道我把头发剪了。和大部分人一样,不太能接受,呵呵。。。然后,也和我谈起了为何失联那么久,而又突然摇了个电话来。呵呵。。。因为无聊啊。。。可也不错,起码我能再次确定,他是安然无恙的。

就那样谈着谈着,竟然也谈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我想,是他不愿放下电话吧。。。感觉他在不断找话题,说我没变。。。是好事还是坏事?后来我真的累了,他才无奈挂了。。。我想我们都知道,可能不会再有一次的电联,或是会在很久以后。但我还是成功的加回他的FB,而且和他说,有过来西马,就找我喝茶吧。不然也可以随时ping我的。

说真的,对他,我现在只有朋友的feel,对于他的一切,只能说是朋友的关心,尤其是当我们分开时,他有着那么严重的病。当初想找回他,也只是想知道他还好…?却没有勇气打他的电话,是因为我负了他。。。感谢他有勇气联络我,让我知道他现在还过得不错,还有计划要去他梦想了很久的国家,日本。为他高兴,也希望他的病情能控制住,让他能好好过日子。

他,我的第一任男友,Alex。感谢你曾经走进我的生活里,也感谢你曾把我们的名字,合成为你独一无二的称号, Shirlex。后来,睡前想起了很多与他的回忆。无论如何,感谢他原谅了我,还能与我做朋友。。。

以后还会联络?希望不会再次失去这个朋友。。。

2 comments:

  1. 哈~读到开端,我猜到是谁了。果然没推断错啊~别忘了bali luggage & transport 要解决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