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2 May 2013

五一假日

难得假期,之前已经约好陪我妈去买东西。所以当珊说要来逛街,对我是个很大的吸引,只是无法答应她。

只是没想过,这天假日特别多人?平时我这里的商场都还好,不会很拥挤,昨天我11点多去的时候,竟然差不多没泊车位了。还好,也让我找到一个蛮接近电梯的parking。。。

然后,就去了吃东西。哇,我侄儿实在开胃,竟然吃了不少,但看到他吃的那么开心,也是一种享受啊~ 后来妈竟然说去书店逛下~ 呵呵。。。也不错下。只是没想到,原来书店才是人潮最拥挤的地方,超多人的,男女老少,肤色不同的在那里看书选书。

而我,当然也没放过机会逛下咯。只是,没敢买任何书,因为想起我家还有很多书还没看~~~ 呵呵。。。平时习惯睡前拿本书看着看着睡着,最近都没有那样的机会,因为很多时候侄儿已经睡了,不放便开灯。。。而在客厅习惯性会玩电话或其他的,所以书柜里的书很多还没清。。。也没敢再买了 >< 真的必须再次让自己养成拿起书来阅读的习惯了。 *反省*!!!

只是,我还是有去还钱了。排队的人龙蛮长的,很多人手上都有收获呢。而大部分人都像我,手上拿的都是给小孩的读物。所以看得出,现在的人都真的很重视孩子的教育呢。而我妈原来要来书店,也是为了给我侄儿买书,因为他必须要多练习写123和ABC,听我妈说,学校好像只有一小部分的孩子不会写,因为其他的已经在开学时懂得写了。。。突然想到,当初只有3岁半的我,已经会背了吗?还是还在无忧无虑的玩耍着?真的。。。时代不同了。。。只是,对小孩来说,会是种压力吗?

当然,也给他买了颜色笔和簿,因为他最近都很爱上颜色。美术感。。。可以说和我小时候差不多,非常7彩~ 迟点要和姐说,他儿子和我一样,很爱用紫色或蓝色涂生物~ 她之前还笑话我说,小时候都爱把人涂成紫色~ 我要对她说,这个是小孩的创意和想象啦,哈哈~

离开书店后,逛了逛鞋店,还是买不到鞋子,哎~ 然后就去买了些菜回家。怎知出来,看到更多的车刚进来要泊车@@" 当时只能想: 怎么回事?可能月头出粮了吧。。。回到家已经差不多5点多了。侄儿也累得立刻睡下了呢。。。

看起来不是逛了很多,只是我却也是觉得超累的。晚上看完个电视,眼睛已经顶不顺了。所以不到10点我就上楼睡觉。。。还一睡到天亮!可,今早同事看到我,却还是说我好像很累的感觉?没有神。。。不像之前那样会有精神奕奕的感觉。之后吃饭也和我大佬讲起昨天早睡因为逛街逛得累,他却告诉我,是如此的。因为身体很难恢复之前那种状态,他就是过来人。。。可我却不想相信,可能只是我还没完全恢复,无论如何,我想运动和饮食平衡,应该能把身体锻炼回来。

所以,今晚打球的gang为了farewell mimi,由于我也是其中一份子,而且之前已经答应了,约去唱歌了。只是到了那里,看到点歌器,我却不懂要点什么歌,完全空白状态。还好已经和他们讲好会早离开,也不想太晚才回家。所以9点多就离席了。。。虽然有点不好意思,但为了自己,偶尔也必须如此啊。。。

突然想起,我的"大姨妈"还没到呢~ hmm。。。可能因为之前生病时血小板不够,而现在身体还在调至中,所以没来吧?不然等下不够血,或是失血不止又再次倒下?因为之前护士对我说,有?这个病不能流血,因为可能会流血不止,之前鼻血时间应该是其中之一吧。。。虽然现在应该痊愈了。无聊如何,千万别到我要去旅行的时候才来探望我哦~ >< 那时真的很多不方便料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