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20 May 2013

周末

这个周末,有点不同。

先来说星期五吧~ 答应了大佬喝茶,又是星巴克时间。以为和平时一样,会谈些工作上的事,却因为我的一个小小回忆,让话题大不同。

话说,那里因为offer的关系,也聚集了不少客人。我难得在一个角落找到一个两人的位置,就坐下来了。却发现这个位置有着一个怀念的感觉。当大佬坐下来时,感觉就更加深刻了。记得那时,大佬担心我一个人在这里等Ta,我们两也是坐在这个位子上,后来Ta来了大佬才离开的。当时可以说全公司的人,只有大佬知道我们的事情,连Mimi我也没有知会。只是不懂为什么,我会选择只让这位仁兄知道。我把这个回忆告诉了大佬,而大佬只是很放心的对我说: 你终于放下了。他说,前些时候提起Ta时,我的表情没有那么轻松。而现在,却可以如此开怀谈起。是吗?真的不知道原来我真的那么不会藏起心事么?只是放下了么?呵呵~ 我觉得更贴切的说法是,会处理了,把Ta放在一个应该在的位子了。

只是,无可否人大佬他也是一个很懂得察言观色的人。后来,延续这个话题,我们聊了很多,不再是关于公事。他,把我分析的很准。话题兜转在我的身上。举了好些例子,他都能我的思想行为反应讲的很贴切,而我,由于也不太多男性朋友好象他的那个年龄层,所以也不自觉问了他些问题,为了清楚自己的问题所在。

呵呵~ 突然回想起来,和这位仁兄那么好,是几时开始呢?真的没有印象。我只记得,开始不认识那时他总是给我很酷的感觉,不容易接近。而事实证明,我是唯一在公司里他认为是朋友的人 (他自己讲的,呵呵~)。说真的,不懂几时开始我真的把他当成半个哥哥来看待。而可能他是独子,也对我有如妹妹般。关系就是如此的发展。当初,我真的有怀疑过,我是否有点男女感情的那种喜欢他?后来很肯定,不是。因为比较回来,我对他真的很像对我哥那样,会想在他面前撒娇捣蛋,但不会想念他。有好康头会记得他,却不会特别记得或注意他的喜好或什么的。所以很多事情我会选择和他讲,或有些生活上的事情要帮忙 - 如车子出问题等。因为觉得他会给与我比较中立的意见。也相信着他的为人,不是嘴巴多多的人。而他真的在我哥搬走后,更让我把他当成自己的啊哥那样了。

结果那天喝茶下来谈了两个多小时,有点夸张!哈哈~ 只是也很开心啊~ 了解了很多事情。他也好像大部分朋友那样,担心我几时可以嫁得出~ 只是也告诉了我,虽然我真的很孩子气,只是别为了嫁改变或压抑自己,要找到一个能接受我的人才能真正幸福啊~ 感谢他的这番话,也感动他是真的当我是朋友,妹妹,才如此说的。

星期六和日,荷包大出血的日子。带侄儿去看医生和自己去验血,呵呵,最起码在去旅游前先给自己检查下。只是星期三才能拿报告。然后和我妈去逛街~ omg~ 商场有fair,我喜欢的品牌之一有大减价~~~~ 和妈逛了逛,一口气看中了三双鞋,拖鞋两双和做工的一双,款式合我,价钱更是在我的接受范围内,就全买下来了 >< 妈也买了裤子和衣服。只是后来侄儿累了,就没有继续逛了。但他算蛮听话的,因为都陪我们走了蛮久,而且也没有太任性的表现。。。只是我有点愧疚,因为之前都一直在找鞋,也有一直带着他,不懂是因为这样,当我说要看鞋时,他比我还兴奋,还会帮我选呢~ 反而当我们看衣服时就没那个耐心。。。希望他以后不会给我这个啊姨给影响了。

然后第二天继续和朋友逛。本来想买多一条短裤,只是没有适合的。朋友说我这次生病过后真的瘦了很多。因为我们时常一起逛街,时常一起进更衣室的。所以对我的身材也蛮了解的。只是我的腿还是那么粗,所以选裤子还是比较难啊~ 但她也说,我的上围好像也小了?说真的,好像是,因为自己都觉得内衣好像松了。。。哎,真的该小的不小,不该小的却。。。不然瘦个手臂也不错下咯。哈哈。

本来不打算买东西的她,却因为看到一件大衣而失守了。那件大衣真的很不错下,刚好有折扣和她的size,就买下了。其实我也蛮喜欢,只是我觉得没什么机会穿,就作罢了。呵呵~ 只是也在同一家店买了另一双鞋!超便宜加上这类型的鞋很少会适合我,竟然穿了好看~~ 一双有点高却很lady的鞋~~ 适合去晚宴或上班都可以,就买下来了。

就那样又逛了大概整天,吃过晚饭后她要打包给老公而六点多就散了。虽然嘴里一直念,却还是不停花心思去想买什么东西回家。看到她现在如此开心,和她老公也相处不错,真的为她开心。虽然我没有问,因为从来如果她要说,我是肯定是那个坐在那里静静听她说的人。

之后也一个人逛了下,看下有什么东西需要买来准备trip的~ 结果整天下来走的好累啊~~

无论如何,荷包虽然受伤了却是很开心的一个周末。突然发现,其实很多时候不是没有合适的,只是自己太吝啬而觉得不划算,才没有买下。还好我有如此性格,不然会变成超级购物狂也说不定。只是有好有坏,却因为如此我自己也常让自己错过很多自己喜欢的,或是退而求次变得毫无主义或得过且过了 - 朋友常说,我总爱虐待自己,买个东西却考虑那么多,应该善待自己多一点。如果真的喜欢而又有需要,为什么犹豫呢?看来该拿捏的,是如何取个平衡点。

这个星期该开始收拾行李了~~ 开心星期五又是假期~~~ 呵呵,越接近越兴奋了呢~ 只是好像有点小感冒,必须小心别让自己在最后关头病倒啊~~~ *touch wood*

今天日期的特别暗号?
0520(20)13 - 我爱你,(爱你)一生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