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15 May 2013

康复后的第一场球~

呀~ 舒服~ 终于又让自己流汗了~

多少个星期没打了?应该有一个月以上哦~ 自从病了后,休息好一段时间,今天的感觉真的很好呢~

一下场就不停地打了一个小时,还不错。其实想别一下子太过激烈,但没办法,由于今天人比较少,只有六个人。而且两个男的因为必须加班而迟来了,所以四个女生先打咯~

状况还不错,不会太生疏,还蛮上手的。呵呵~ 只是之后就没什么力了,和男生team时还当了好些时候花瓶,哈哈!休息过后反而反应不及,给笑怎么没电了?

然后,最后半小时都没有玩了,因为和Cheryl真的太久没见,所以话题特多!打完球后还在取车时谈个不停~ 结果在外面喂了不少蚊子啊~ 如果可以这个星期日还约好看要不要出来喝茶?不然就要等到下个月了,因为大家都蛮忙的说~

只是啊,今天都好像没有做到工那样。因为又有外国的头过来。本来应该不关我事的,只是其中一个国家的system team superuser全都走了,所以要我教这个头一些东西和帮忙解些问题。结果?整天就没了。我自己的工作都搁在一旁了。

而且最近很奇怪,感觉老板好象要让我觉得我被重视,让我出走的心减少。很久没叫我参与有关系统的会却故意叫我过去。然后今天还对那人说,提议我们这里派人去训练他们的员工,肯定会叫我去的。感觉有点搞笑,讲完后还提醒我如果真的成,别忘了我现在的那些工作。。。可能最近离职的人太多了,很多传闻都说我会是下一个,虽然我没有太过表现如此。只是工作的热诚也看得出来 - 少加班,不太积极等。呵呵~ 当然也可能是我纯粹想太多~~

最苦恼的是,不懂是我的解说能力差,还是他不能理解我的英文,我知道他要什么,而且也针对他的点回答,可他却一直重复他的问题而且尽量给我解释呢?浪费了不少时间。。。所以本来也想加班的,可之前已决定,不要为了工作牺牲自己的生活,虽然知道明天会很赶,又没得加班,但还是六点半走人打球去~

至于明天如何?明天才烦恼吧~ 反正工作永远做不完,就尽力而为吧。现在只期待着月尾的到来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