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6 July 2012

礼物 - 很喜欢. 心情 - 有点涩

已经有预感, 这几个星期的不安, 原来不是自己敏感. 是自己推开? 还是一开始只是个梦? 我不知道.. 不懂, 不甘心. 


没有怪我, 不是我的错, 只是还不懂怎么磨合, 摊开来后换来一个月的冷静期. 时间来思考, 已把大部分下结论, 不了解, 不对. 配合 = 改变来迁就? 不舍, 但又不赞同改变. 愿意改变, 可以换回来麽? 

不说, 不明白. 沟通, 却更显鸿沟. 那究竟要怎么做? 目标, 还没一致. 频道, 还没调整好. 5个月, 足够去看清? 是自己不够细心? 反应迟钝? 还是过于沉溺....

我的不安, 造成推力, 把一切推远. 无法追回, 只能静待. 答案已呼之欲出, 期待是否还有机会? 矛盾..

礼物, 满满的心意, 却没把真心带来, 只能戴在身上, 却无法带在心上. 百感交集, 苦涩驾驭一切. 无法整理, 空白. 明明很累, 却无法闭上眼睛. 在想, 如果礼物早一点出现, 是否会有多一点信心?

没痛, 空洞而已. 泪, 停了又不自觉的流. 也是否辗转难免?

朋友说, 给自己任性一个星期, 足已. 其他的, 别去在意了. 不值得, 也不忍. 那之后, 成为事实也应该不太伤了. 开始习惯.

夜, 只希望能安眠.

Avril Lavigne - wish you were here


1 comment:

  1. 哇!突然寫這麽多深奧的詞語!!!~嚇死人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