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27 July 2012

烂好人 。改变~

星期五~ 今天有点... 闲~ 哈哈~ 6点前竟然在等放工? 约了另一个女性朋友去喝茶.. 已经知道又会'中'了... 哈哈, 果然~ 但是其实也是想点醒我~~

她叫我出来gal talk, 真的在关心我... 她知道我的事情, 没有安慰我, 反而她把我骂醒. 说我太烂好人了,什么都不会拒绝,不会骂人,不会etc etc... 很没有自己,没有性格,太软绵绵了!才会容易给人欺负,让她betahan了!讲了很多很多... 重点是叫我改变自己... 表为别人而活~~

好吧, 我承认, 很多东西我知道, 我懂. 但是...我最大的缺点: 懒, 还有安于现状, 害怕改变... 我属于比较幸运的, 生活平凡, 家庭安康, 没有大起大落(当然也不希望有...) 自己又不喜欢和人争, 和人吵. 所以造就我这种无所谓的性格? 有时有会想到,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以和为贵吧? 也怕别人讨厌, 担心这, 担心那... 慢慢的,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 我,没有了自我... 没有了底线... 人云亦云...

还有, 我很幸运, 我有很多关心我, 疼惜我的家人, 朋友... 支持, 包容, 不断的, 默默的支撑着我. ^^ 只是突然发现,原来最不爱惜自己的, 是我! 放任自己飘, 邋遢, 虚度光阴,还有很多很多... 身边很多人都在向前走了, 难道自己还要在原地踏步吗?

改变... 朋友说, 改变, 就是勇于尝试自己没想过或没接触过的事情, 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事发生呢~ 最重要是增加自信!当然,需要时间,也必须思考那些该改,那些该留, 把自己再次建立起来...

加油加油! 这次故意写下, 是为了时时提醒自己, 因为怕自己3分钟热度, 怕自己睡醒后又忘了, 或是懒根再起时鼓励自己... 最重要疼爱自己多一些, 那就会更好些, 不是吗?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