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26 April 2013

发觉自己的身体真的还没完全康复呢~

今早一早起来,习惯星期五早上和同事去喝茶吃早餐,所以也没赖床太久就起床了。怎知上厕所时,因为鼻子痒而揉了一下,鼻血突然絮絮地留出来。还好身边有纸,立刻拿了些来止血。

本想一会就会好的,为了不让妈担心,就想尽办法去止血。但试了好一会都不成功 - 鼻血还是不停地留,在没办法之下,只好下楼去拿冰敷咯。。。情况才好一点 - 止血了。可是后来发现喉咙不太舒服,吐了痰一看,原来是从鼻子倒流回喉咙的一叹血。。。

不懂是早上有点失血了吗 - 结果在公司时只是走了一些路,从楼下一个圈,加上楼下回来,竟然感到累和有点昏 ==" 身体,真的因为这场病而变得虚弱吗?还是只是还没完全复原?希望只是后者。。。

公司很多同事看到我,都慰问了下。也share了很多经验给我,叫我好好照顾自己下。当然,很多人都说我瘦下了,呵呵。。。该开心吗?暂时可能不能做太激烈的运动吧。。。怕会头昏。。。

而工作量,今天开始浮现了。。。太多太多的东西必须update,其实也有很多人把他们的问题丢给我,我知道,下星期我的阿头就要回来了,当然问题也很多,准备给他兴师问罪了的。所以我知道他们把问题丢过来,只是想下星期中问的时候可以有借口说ESC给我了。我,没有拒绝,也没有任何行动。就让他们如此去吧~ 反正我也打算趋此事做些feedback,给他知道我的问题所在,呵呵。。。

把电脑带回了,至于会打开来做吗?看心情吧。。。我知道如果没做,下个星期我的报告会'美'到没话说,只是真的不太想看,必须浪费我很多心与脑力去整理。。。现在的我,真的没有那个体力与心力去实行。。。是借口吗?呵呵。。。只有自己知道。。。

只是不怕死的我,放工后竟然和同事去喝starbucks。呵呵。。。刚好有offer,也是和mi mi最后一次作为同事去喝茶了。下个星期二是他最后一天的工作天,以后没有机会和他在放工后去喝茶吹水申诉公司的怨了。呵呵。。。祝他有更好的前途吧,希望他能找到一份更好和更适合他的工。。。只是我还是偶尔叫他出来聚会的,尤其是我们X同事这一Gang的。

conclusion: 有点累的一天。。。

1 comment:

  1. 流鼻血??我沒試過~給不了advice...可是流鼻血如果不是外傷,可大可小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