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22 April 2013

抗病魔记 part 2?

不懂为什么,很多东西想写,只是没那个mood, 或是说不知道怎么开始去写。

好吧,回来纪录下现在的情况吧。。。

其实,好很多了。起码,没有再头昏脑涨,没有发烧,没有很累的感觉。只是,既然MC给我到星期3,我就好好利用下来休息咯。。。反正,我知道,回去上班,如山般的工作在等着我。。。我不觉得会有人backup我的工作啊。。。哈哈哈。但,没想去烦了,只想好好休息。

这次生病。。。给我感触良多。突然发现,庆幸自己平时没做太多坏事,哈哈,原来,身边也有很多关心自己的家人和朋友。进院第一天,其实已经有同事来探望了。有点surprise...没想过他们的行动会那么快,而且那么的有心。电话和msg也没有少,偶尔还有几个我真的不懂是谁。。。因为没有来电显示。无论如何,多谢各路人的关心,在当下的我,真的倍感窝心。

然后。。。当然是少不了我的gang咯。。。呵呵,效率也很够快啊~ 在我通知了后,当天下午铭就出现在我的病房里了。。。有给他吓到咯。虽然他是讲‘顺路’过来,我想无论如何也不会顺到那么离谱吧?所以,还是感激阿。。。

此外,公司竟然送礼蓝来。。。看着它,我不懂如何反应,在想。。。哇,只是列行公事,还是真的那么有心哦。。。但还是感谢的,我多了些水果吃啊,哈哈。。也因为那个冬冬,起码我的病房内没那么沉闷?只是后来才发现,那个花篮里的花是真的哦。。。我都没给它浇水,可怜那花儿。。。我到家时妈叫我给它淋些水才发现呢。现在还在我家客厅。还有,最惊讶的是我公司HR也来了。。。突然造访,我吓着了。后来看到我因为闻到医院食物而想呕时,知道我没吃东西,而跑去外面打包粥给我吃和买了一大包3合1的milo给我。。有感动到咯,因为当时真的有点饿但有吃不下。。。只是paiseh的是我还是只是吃了一点,剩下的滑鸡和大半碗粥我还是招呼了‘垃圾桶’。。。*反省中* 可想想。。。平时大家对她的印象都没有很好,但so far我和她,我觉得她其实人很nice,当然不是因为这件事的关系。可能很多人都说她有很情绪化的一面,但我还没有真正遇过瓜?还是我觉得,人都是有情绪的,只要不会太过火,对我来说都是OK的。。。

然后就是我家人。。。呵呵。。。我老爸可是天天都打来问候呢,想想他也满担心我的,虽然后来他来料也没有多说什么,只是讲了句zomok会这样的?然后我妈要他买些中药给我,他也很快就买料然后寄过来。。。呵呵,老爸他啊,都是那样的。嘴上不说,但行动上真的超强,所以他每天的一通电话,虽然只是问,今天怎么样了啊?但还是能深深感觉到他的关心呢。我妈,更不用说咯,照顾我到无微不至。呵呵,我也趁机撒娇到够力咯。。。不怪的他们都说我是个离不开家的孩子。。。呵呵。。。我不介意,只是该独立时候我还是会独立的。至于兄弟姐妹,也给与不同的关怀,虽然有些是听我妈口述给我听,只是那份心意确实感受到了。。。

之后就是我的FB... 出院时就PO了下通知那些关心我的人,怕他们会闯去探望我。。。只是也把大部分人吓着了?其实PO之前有想过要如此吗。。。只是我觉得这个是通知大家最快方法。但还是发生不愉快的事情了。原来出院那天同事真的有打算来看我,还好我PO了他们取消了。只是有人竟怪我怎么没有另外通知?那时我真的有点累+火大,因为他说怎么看到公司电话没接?当时我没有漏接任何电话,而且他打来时我只让他响了一下就接起来了。他竟然那样说,还说我没有回他msg.... 我想拜托,我不是通知了吗?你们看到了才取消的不是吗?而且他的msg也完全没有提到要过来,只是和我说声那些东西有谁kap(第一回来探望我的时候)... 那我回或不回重要吗?当下气的语气也重了。

只是,也很开心很多人另外whatsapp或FB我怎么回事,都一一给解释过了。很不好意思让大家担心,但也感激大家的关怀。hmm... 只是有个人的关心,我却盼不到。但他姐有问候我哦~ ^^ 感谢。。。因为虽然我和她可以说没什么关系了,但她还是偶尔会像对妹妹那样关心我的近况。。。也有可能是我想太多,这只是一个普通朋友的关心,只是,某种意义上,不懂为什么她的关心会让我觉得窝心。

还有就是,星期日那天真的又给他们surprise到。突然就说来看我,还带了两个大西瓜。呵呵。。。虽然只是在我家,但还是让我觉得渡过了一个不错的下午。感谢他们那么有心来看我啊~ 但那个相片真的有‘噢?又给拍了’的感觉。。。哈哈,只是我本人也很喜欢那种生活化的相片,特别是那张,很有feel。谢谢~~

这次病倒,说真的感受了很多,除了感谢,还是感谢。。。除此之外,另一个得益。。。竟然是我烦恼着的体重,竟然因为这次的生病而急速下降。。。之前应该差不多60KG的体重,现在竟然不到55KG。。。跌了应该有3~5KG。。。lolz... 这次生病最好的‘副作用’?哈哈。。。只是可能病过龙了,最近也一直嘴痒要吃东西。。。还好家有很多水果给我消化~~ 只是我想如此下去我的体重应该会蛮快增加回吧?

呵呵。。。还有就是,不懂是本来自己有毛病还是后遗症。。。我的腿的淤血,竟然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增加不少,现在应该有超过5片淤血以上吧。。。应该没有撞到什么才是啊。。。而且淤血的部位。。。有点奇怪,都是在腿后。。。=_=" 我想最近还是少穿短裤为妙,不然人家以为我遭虐到呢。。。

还有2天休息,之后还要请假for the bali trip呢。。。呵呵。。。其实竟然有点害怕要开工。。。因为我可以想象如山般的工作在等着我。。。而且之前我竟然会为了工作而睡不着。。。有多久没试过如此了?只是我不断告诉自己,无论工作如何的多,还是必须回去面对现实,而且,我不想为了工作加班。所以,做的料多少就多少吧,尽力而为,不想因为工作而弄坏自己的身体和精神呢~

其实还有很多想写,只是都不知道去那里了。就到此为止吧!为健康-加油!!


~插了点滴的手。。。看起来更小啊,现在还有瘀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