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19 April 2013

抗病魔记 Part 1

其实老实说,不算抗。因为从上个星期三以来,我算昰被彻底打败的。

现在的我,算是在医院里躺了笫二个晩上。看情况,应该会需要至少多两三天。就没什么嘛,中了人人怕的那个denggi咯。

上个星期,在吃饭后,就头疼起来。感觉很像平时要来野的第一天, 只是我清楚知道那是不可能,半昏中终于顶不顺叫同事载我回。回到家只能倒头就睡。原来是发烧了。还好有妈在, 就有人照顾而专心养病, 因为当时我的感觉是:不是头疼得很,就是高烧不断。

那样断断续续疼了烧了好几天,星期五还以为好一点跑去上班,结果半天后精神不行,去看个医生和在公司呕了才甘愿回家,哈哈。就这样迷迷糊糊到了星期日,还是一样,才决定进医院看看比较好。

到了医院,本来医生说我那么弱,吊个水看情形如何吧。因为那几天我可以说完全没有吃东西,身体弱的不得了。然后抽血看看。2个小时后,报告出炉,denggi show negative results.. 但是血小板却出奇的低 - 只有19,正常应该是150到450吧。医生建议进院观察,当时也没能理太多吧?我正处于半昏迷状态,只是吊水后比较好一点。而且其实已经有此最坏打算,因为妈已经帮我收拾好入院准备了,lolz。

只是阿,可能吊了水后正的比较好了,竟然躺在医院时肚子饿。。。整晚没能睡,还好,终于让我熬到第二天早上的早餐时间。。。呵呵。。。只是人真的比较弱,吃个面包又觉得饱了,然后胃也是超不舒服的 - 就算饿了想吃,结果很想呕的关系也没能吃多少。本身也超没体力,只是去个厕所回来,都感觉昏昏的。。。所以大部分时间都是躺在床上。。。看电视 =="

真是的,很久没有试过病一场呢。。。结果一病就那么严重,还搞到进医院。。。究竟还要多少天才可以好?呵呵。。。看来会是个‘长’战呢。。。

-待续-

P/S: 写于4月23日医院内60号病床上~ <补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