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9 April 2013

周末short trip~

在电脑前呆了1个小时... 这里还是空白的呢~

这几天, 很多东西发生. 还好, 都有很好的落幕, 尤其是我特在意的某些事.

先说说周末吧~ 很开心, 非常的意想不到! 我从没想过这次的trip是可以那么的... 如何形容呢? 无忧无虑吧? 呵呵... 而且, 很多事情都是在意料之外呢.

星期六, 早上帮妈搞定了他们上马六甲的东西后, 轻松的准备下就出门了. 到达那里还早, 带了心爱的杯子就边等边叹咖啡去了~ 等的时候刚巧隔壁桌有堆男人在高谈阔论着政治, 有点好笑, 就不自觉地把眼光多瞄几下... 只是希望他们别误会我对他们其中一个有兴趣就好咯~ 哈哈. 之后, 等到珊了, 就回她家准备下就出发咯~

果然, 弄得来大概4点多才能出发. 呵呵~ 心想, 应该6点多才能到的. 结果~ 某人在那边嚷嚷说车感觉很重, 却还是把油踩到140km/h来'飞'. 所以, 我们大概5.30pm就到达K. S.了... ==" 赶紧check in后, 还好之前有做一点点research, 就直接往吃饭的地方去咯~~

兜了些路, 才找到要找的那饭店. 还好, 我们算早了 - 没什么人, 也不难找parking~ 呵呵... 就快快冲去吃饭咯. 还不错下, 而且坐下时才发现, 原来自己很久以前来过这里吃饭的! 价格OK~ 食物也不错... 只是有点可惜没吃到啦啦OR螃蟹米粉~~ 记得很好吃的说~~ 饭后, 嘴搀的我们就过对面买零食吃了~

回到resort8点多, 刚好是去看我们这次trip的目的之一 - 萤火虫的时间! 怀着很兴奋的心情去踏船去~ 说真的, 当上船后驶离岸后, 突然发现自己有点害怕. 在黑暗的河上飘着, 看不到周围的一切加上不知明的声音... 感觉, 有点'冷'... 可后来看见不远处树林, 那一闪一闪的微弱灯光, 好像圣诞树那样, 当下感觉是, 大自然的奥妙, 真的是很神奇, 也很美好.... 心, 都安定下来了. 只能沉醉在这个宁静但不失温柔的自然景色中...

而且, 当时坐在我前面的两个游客, 也很搞笑. 原来, 我可以如此自然的和陌生人谈天说笑. 他们和铭的一罗罗笑话, 真的让我肚子疼.  然后, 也很开心有机会把萤火虫放在手上~ 看它这微小的萤光在这黑暗中, 不懂zomok, 就是觉得无比感动. 还有... 他们都说'看'到有鳄鱼出没... 不懂是真的吗? 其实那个浮出来的东西我也注意到... 只是可能下意志把它否认为是鳄鱼咯~ 哈哈~

大概9点就回来了~ 之后回去resort就无所事事了.  就拿牌出来玩. 很开心, 铨又拖手了~ 呵呵... 都说他和那个女的不简单的咯~ 之前已经有很多蛛丝马迹料, 呵呵, 但不错下, 开始一个星期就带来了~ 为他开心咯. 而说真的, 这个'妹妹'也蛮合我缘的~ 过后, 却也很惊讶的我们竟然有个'讲心事'de session... 呵呵, 离不开感情事咯! 而他们也乘机问有关我的事情, 因为我觉得, so far应该只有珊知道怎么一回事, 只是我也简单几句交代完毕! 还'非常'担心我这个快要30岁的'老'人家没人要! 哈哈... 但这种事, 不是我要就有吧? 叫我改变... 可却嫌我短发~~ 我剪头发也只是希望有点新鲜感啊~ 只是可能不太适合我而已~~ 同时, 也很佩服兰的勇气, 因为她敢敢地追求她所喜欢的人呢~ 可我呢? 真的可能要向这些后辈学习下咯... 让自己再次掌握幸福, 不在错过... 不留有遗憾... 只是, 我还没有那股勇气~~

无论如何, 对我来说这个session非常难得... 感觉上我们4人好像都没有试过如此呢~ 或是我没有而已... 可能他们喝茶讲此类事情的时候我都没有在吧? 因为那么久我们都比较属于'肝胆相照'的好兄弟, 却鲜少去分享彼此的心事或心里的话... 觉得, 很不错的感觉.

第二天, 6.30就起床了. 因为本来说要7.30去crissy那里meet然后看日出. 呵呵... 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reception有那么早开吗? 果然... 没有人, 只看到很多猴子在树上出没~~  ><" 结果我们就给'困'在那里没得出发咯. 反正也没有睡意了, 就去庭院那里走走... 空气很好~ 隔壁uncle更可怜... 不小心把门反锁了... 只能待在外面等工作人员来上班~~ 还好, 到了8点多就有人了. 快快把东西交回柜台就GO GO GO咯~ 不到半个小时就到了.. meet了crissy吃了早餐就往目标去咯~

看到翠绿的稻田... 整个人也觉得非常舒服啊~~ 平时大部分时候都去看蓝色的海洋, 偶尔看下这片无边无际的'青'海也不错哦~ 而且老天爷也非常照顾我们, 没有太大的太阳, 所以走起来也不会太辛苦, 变成'烧猪'. 可还是有晒黑了... 如果当天真的有大太阳, 那就真的会long掉咯~ 此外, 也去了些水果园啊~ 可惜不是芒果季节, 不然就可以去采了~ 呵呵... 然后不爱吃corn的我竟然在那里吃'新鲜'拔出来的corn~ 说真的, 很甜, 自己也吃了几口~ 还有也第一次吃甘蔗~ 哈哈~ 蛮有趣的! 挑战成功!! 而一路来uncle都很用心的带我们, 还一边解释植物的咚咚或周围的环境等... 而aunty也很用心的为我们准备水果拉~ 还亲自帮我们砍甘蔗和采水果呢~~

说真的, 很幸运有crissy的朋友-一个sekinchan的本地人带我们. 尤其是他的父母, 超好人+热情! 我们才有机会去真正好好的玩一趟! 所以当然也不能辜负他们, 就一直跟着aunty uncle到处走... 不然我会觉得人家有心带你都处玩, 而你却扭拧或表现不敢兴趣那样很不好咯... 结果我还给aunty赞体力好~ 呵呵... 我啊, 真的好像只有在'玩'的时候才能有这种体力啊~ 真的paishe哦~~

只是有点不好意思, 我想aunty uncle以为我们和他的儿子是同学? 其实我们也是当天才认识的说~ 呵呵... 还拿了一大堆'手信'回来~~ 哈哈! 我想, 如果没有他们带我们, 这趟旅程可能就没有那么有趣了... 感激... 只是有点可惜是... 和crissy的gang也没有太多互动... 可能真的channel不合吧? 没办法咯~

在那里, 真的没有想太多, 完全的放松啊~~ 而且走了很多地方! 我想如果放我们自己在那里, 可能有gps也很难走的出来... 因为那一片稻'海'真的很大啊~~ 也看到很多有趣的东西! 只是无论如何, 总要回归现实. 所以4点多就回程了. 看来大家都很累, 都在车上睡着了呢..

回到kl也已经大概6点了... 吃个晚饭吹个水都快要9点了... 可能是太过累还是什么的 (人蛮blur的), 竟然忘了打电话回家~~ 让老妈担心了, 还一直催我回家~ 就快快sand band走人咯... 要载兰回家... 可是我们两都不懂路...  还好刚刚发现我的data plan可以用, 但不是package的... 没办法咯... at least开个gps吧, 月尾单来才看吧, 而且更要快快弄个data plan给自己才行! 只是我们还是兜了很大个圈才到她家, 还好没有迷路~ 呵呵... 而我就更迟才到家咯, 11点多才到家.. 结果给妈'刷'了... 才发现~ 家发生点事情~

无论如何, 非常美好的一个周末^^ 至于星期一发生的事情, 明天有时间再继续吧... 这几天都没有睡太多... 累呢~ 只是看来有样东西真的必须反省下咯... 看到照片, 看来我真的长了不少肉啊~~~ ><" 真的必须要采取某些行动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