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23 April 2013

失眠

我竟然失眠了。

是因为昨天的咖啡吗?
应该不是,好咖啡的我虽然生病期间都没沾过,但不至于弄得我如此吧。。。

那,会是因为晚上陪侄儿睡时眠了半个小时的关系?
爱睡的我,最近有午睡了,晚上还是照样早睡。。。应该不会不能睡啊。。。 而且昨天没午睡。。。

那,是为了什么?
眼睛因为玩alien hive已经很疲惫了,身体也因为昨天有出去而感觉累了。只是脑袋却不停地在转动,思考着很多东西。。。

看来,我对开工有一定程度的担心和害怕。因为大部分掠过我脑海的,都是回到公司后的情况。我真的无法想象,如果我的工作真的没人帮忙,那,两个星期的工作量,会是怎样?

还有,我想只是check mail, 已经够我用整天的时间去处理和阅读。那,我必须加班多少,才能补回?

虽然我知道,这一切都只是自己的瞎担心。公司不可能因为一个员工的缺席而没想办法去解决。而我做的东西,都会影响着各个报告不同程度的数据,虽然我的阿头还在日本,但,应该不会完全没人理吧?

多久没有如此的感觉?看来,又是时候调试自己了。

无论如何,明天就要上班了。而一切的答案也会浮现。只希望今晚可以安心入睡。。。

1 comment:

  1. 安心的睡吧~又不是世界末日,那个时刻才值得你烦恼的时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