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17 September 2012

Grandma BIG day~!

呵呵呵, 休息了1天, 元气回来了~ 虽然很累, 但看到婆婆那个开心的表情, 还有难得亲人的相聚, 真的是无可取代, 值回票价!

为了这一天的到来, 妈可安排准备了很久~ 而我呢? 说真的, 没有什么功劳, 只知道当天要全职做司机~ 早早就把自己的那天给留下来了... 还有, 在一个星期前, 突然提议要有dress code, 呵呵, 就尽量通知亲戚们准备特定的衣服颜色了~ 感谢FB的存在!

星期五晚上, 就开始了我的'工作', 放工后回家standby, 大概11点多上机场接我的一个舅舅~ 还好, 平时训练有素, 爸时常都是那班机到, 就还好~ 已经预了接下来的2天都会很累, 本打算到家沾床就找周公~ 结果回来后还是拖到2点多睡~~ 哈哈~

隔天起来, 就去喝茶, 然后和我弟兵分两路准备去不同地方接人过来~ 而我负责的路线是机场和拿蛋糕, 从下午1点出门后就没停过了~

大概到了7点, 人终于到齐! 由于算是主人家, 所以也没停过帮忙招待亲戚, 还有张罗食物, 顺便做下camera gal, 哈哈~ 很开心~~ 然后由于大部分都是从其他地方来的, 所以其实party大概到10点就结束, 只是他们大部分都stay在我家, 所以还是继续的玩, 谈天, 最有趣是大家一起看回儿时的照片, 还有长辈们年轻时的照片, 这里猜猜, 那里笑笑, 大概到了1点才结束~~

星期日, 才又依依不舍的送他们回去~ 晚上的时候还觉得怪怪的, 因为突然感觉变的很安静~ 而且很幸运的, '大姨妈'在我完成任务后才拜访我~ 之后我就跨了1天, 还好有补假, 让我好好休息~~~

今年很特别是因为新加坡的两个舅舅也有过来, 因为我的大舅之前由于某些原因所以都没有随便出国...一大早婆婆就很紧张了~~ 还有, 由于我的契妈(其实是我妈的大姐)因为生病, 差点就过不了... 所以亲戚们都借这个机会顺便来看他, 然后几兄弟姐妹难得聚会, 和婆婆庆祝一番, 所以今年特别珍惜. 而我们这些小辈, 也难得可以闹一番, 尤其是新加坡的那几个表弟妹, 因为他们很小已经在那里了, 其实不会和我们很close, 可是我们还是能容在一起, 可是他们还是会比较害羞~ 所以, 我们这几个大的, 就带头和他们玩在一起了! 只是有点美中不足的是, 还差了一个阿姨和舅舅, 不然婆婆的8个儿女都到齐和她拍全家福了呢!

其实, 真的很开心, 也觉得很难得... 过后会想, 我们几时还有那样的机会可以如此? 只希望不是5年, 10年后... 因为各自都有各自的生活, 而且人嘛... 很难讲... 也希望我们只是小辈, 虽然不常见面, 但最起码, 保持联络, 呵呵~ 都把他们+进FB了~~  现在期待他们的相片快快po上来~~ 还有, 看来我要买一架比较好的相机, 因为没有anti handshake... 结果很多都花了~~ 哈哈!

                                                                   ~有点blur的一张, 但起码是全部人看镜头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