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7 September 2012

自己

最近, 在某个人身上, 看到自己...

感谢书本让我开窍了. 很多事情, 原来自己一直都没注意到... 性格, 多是从身边的人'学'回来, 而自己不知道... 有人说, 如果要了解一个人, 看他身边的5位朋友就好, 然后那个人就是他们的平均... 物以类聚嘛, 哈哈~

有多准? 见人见智吧. 最起码, 我发觉, 我最根本的那个人, 是来自那里了... 影响着我做人处世的种种.

看到他, 发觉原来自己在某种程度上, 真的很... 犹豫, 无主见, 很自以为是... 以为为别人着想, 但只是一厢情愿, 也很多时候, 顾虑太多有的没的. 突然想回头, 原来有时候自己真的能让人那么不耐烦, 那么的不能忍耐. 而且也发现, 很多时候和他说话时, 是说给自己听... 所以语气也不知觉的重了呢... 哈哈, 不太妙呢, 该控制下.

书本, 最近都成了我的好朋友, 也让我平静了很多. 很多以前想不通的东西, 答案都慢慢的出来了. 以前都已经很爱看书了, 只是漫画和小说占多. 现在, 多都是励志的书籍, 感觉很不一样呢. 以前看了只是放松心情... 现在, 帮助打开我的心志, 学习更多呢... 可要小心眼睛, 近视还象有变严重了呢~ ><"

可能我开窍的比较慢? 但迟到好过没到~ 还有很多相关题材的书想看呢~ 明知这个月属于破产阶段, 但还是心痒痒想逛书店! 还好, 没有什么时间~ 不行~ 至少看完现有的才可以再去猎书! 现在习惯每晚临睡前都翻几页, 然后消化下书中内容才睡, 感觉不错下~ 然后还能一觉到天亮~

虽然偶尔还是会有梦, 但也是好的~ 如果今晚会有梦, 请让我有个好梦~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