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25 August 2012

读后感

哈哈~ 终于把珊借我的那本有关personality的书读完~~ 感动-ing啊!~~ 真的了解到很多东西, 自己, 家人, 朋友和他. 而且也知道该怎么和不同的人相处了. 希望我真的能好好把它运用在现实生活中!

可是啊~ 这本书真的用了我蛮多时间, 可能因为是英文的吧? 速度比较慢, 因为如果是同样厚度的一本华语书, 我看不出3天也可以给我啃完了. 而且吸收也比较慢,有些可能要读两三遍才能搞懂作家要表达的。

无论如何~ 看完了!要开始读另一个朋友送我的,再次挑战英文书!希望这次会有进步~ 然后~ 明天去bookfair逛逛~ 说真的,不懂几时开始喜欢逛书店/书集,而且也有很多不同的回忆... 记得去年也有去这个书展呢... 那么快又一年了, 呵呵... 只是陪我去的人, 不一样了...

只是, 还是prefer华文书? 因为总觉得比较容易进脑和吸收~ 哈哈~ 再看吧~ , 之前买下的还有些没看完. 所以明天去的时候真的要节制些, 别买了放在那里堆尘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