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21 August 2012

假期~

呵呵呵, 那么快4天假期就过了~~ 开始有点blue呢~~ 哈哈! 

最近的blog都好像蛮negative的, 今天就写回一些positive的吧~~

说真的,这次的trip, 其实也没有太特别计划。从开始匆匆决定要去,然后前几个星期由于压力所以变的非常期待,到真正的那一天,中间也蛮多变数的,如有人ffk, 房间突然发现只给了我们一间(还弄的我整晚难眠 =_=")还有怕同事不能融入我们等等。但还好,后来都解决了,而我个人觉得还不错哦~

出发前做了一些research, 本身那里没什么可玩(除了一个小型的水上乐园外)所以就在附近找到一个小town去走走。。呵呵,买了蛮多东西回家,尤其是咖啡 @@ 哈哈。然后是吃海鲜~ 由于那里出名(?),所以靠海的饭馆根本就没有位子,还给人抢位+无视 T.T。还好还是找到地方吃饭,只是不靠近海边而已。然后蛮搞笑是,当我们往那个饭馆方向走去时,刚好另外有一家人也是同一方向,结果给我听到他们说:跑快点,不然没位子又要等了。当下感觉很好笑咯。。然后,因为这几天不懂为什么都很desperate要吃螃蟹,由于本小姐没什么经验order菜,他们问我要多少kg... 我说:2kg! 结果那天5个人都overload了,辛苦大家咯~~下次我知道该order多少了! ><"

然后到处走走看看~ 回到hotel休息,当然不能错过去泡下泳池咯。旱鸭子的我,去到泳池给人75。。一直给他们淹下水里喝水 =_=" 还弄到我手上多了几个黑青(应该是给拖的时候弄到,不理了,进他们的账!lolz)

回房间时,本来想先进房把门关上,结果有人大力推门,一时反应不及,让门打到脸上了!非常痛!当下眼泪立刻飙出来。。打到右眼旁边。。肿了起来 ><" 当时全部人都很紧张,因为当时我痛的只能掩脸蹲在地上抽泣,立刻把我手拉开看有没有毁容 @@"。然后见我抽泣不停,也不懂怎么办了,然后只记得男生们都出去(听到说要找鸡蛋帮我敷等),有人摸了我的头安慰我(应该是珊),也不记得怎么了,没那么痛后就站起来看旁边的镜子。哇,有吓到自己一下咯,肿了些。可,有点奇怪,其实有想过在这个trip要好好发泄一下自己的情绪,如哭,或去海边大喊。结果,我没有。然后看了镜子过后,竟然没有要哭的感觉(其实心里想应该趁机好好大哭一场的)就很冷静的走去我的行李拿干净的衣服准备洗澡(因为当时还是穿着泳衣),然后照常吃饭去了。

checkout后还去了些地方走走,然后就回来了。吃了饭后,朋友说在sunway, 就去了meet她shopping去~本来trip打算买蛋糕帮珊庆祝生日的,但没做成。就决定在sunway那里买蛋糕给她 ^^有点迟了但希望心意还是送到。在shopping时也有点收获~ 陪朋友买内在美,结果自己也补了一些货~ 开心~ 

然后今天是家庭日,去探望我亲戚。她经过化疗,精神和身体越来越差了。。之前还能走几步路和和我们谈天,但因为有一次不小心跌倒后,好像也把她的意志力也掉了,先在连说话也有困难。。看了心酸。。只能给于精神上的支持。希望她能熬的过。。

晚上,我老弟难得在家,竟然说要带我们出去吃饭+甜品。妈超开心的呢~就快快换衣服出门了。结果,吃的好饱 @@ 惨咯。。不是说要减肥?看来我真的需要好好反省了!

现在啊,有点担心明天上班会吓到人吗?但感谢我的新发型,因为前面头发刚刚可以挡住那黑青,而且so far和朋友家人出去,如果我没有故意提,也不会有人发现。还好消肿了,只是碰到还是会痛,连眨眼都会痛。好几次笑的太厉害而弄疼呢~而且黑青散开,现在眼睛旁也是黑黑的 @@ 希望快点好咯~ 最大的纪念品from trip, 哈哈哈~

无论如何,4天假,过完了。希望明天不会太blue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