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10 August 2012

无题

坐了很久,都不懂要怎么写。。

好吧,算是问题吗?我也不知道。。双方都还有感觉,只可以说,不对?怕走下去后还是不行,只是会伤的更深。。

可是,如果愿意改变,那又是不是变成了另一个人?没有答案。可,问题,不在是改或不改,而且,当两人在一起,有些改变,不是很自然的?最重要是好的还是坏的改变啊。。

只是,如果不试,没给机会,那,说什么也是没用,不是吗? 只是,问题依然存在,但怎么不能两人一起渡过,而要自己承担问题呢?我,无从入手。。其实,从头到尾,都很被动,没有任何选择的余地。。真的要说,只有一个?哈哈,最不想去走的那一条。

有顾虑,欲言又止,其实,有答案了吧?不想伤害,才没有说出口?我开始不知道,该相信什么,自己,直觉还是其他的。

朋友说,掌握主导吧,你必须为自己想想。。路,有几条,看自己要怎么选择。等,不等,走,不走,没有人可以帮忙决定。后果,也只有自己能看见,想像,和承担。

犹豫不决,下不了决心,放开自己,会不会比较好?只是,我真的还不愿放弃。。很执著,还是很傻?可能,我,也需要更多的时间去思考,不是吗?

还是,再交给时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