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11 August 2012

沉默了

沉默了.

自从那件事后, 在家, 我沉默了. 何时开始, 我不想说, 不想呆在家. 本来, 只是不想让家人担心, 我选择不提一字. 但, 我知道我妈在担心. 可, 我真的无话可说.

渐渐的, 我话变少了, 笑容也很虚伪了. 很多时候, 宁愿静静的坐在一角, 也不愿多说什么...

就说今天吧, 我竟然有了逃离家的感觉... 最近妈都用很关切的眼神在关注我. 只是, 我真的什么都不想说, 不想去解释... 早上又去唱k了, 之后逛街... 朋友说今晚要和同事庆祝生日喝酒, 问我要去吗? 很想很想去... 根本不想回家... 后来想想, 还是推了... 还好朋友陪我到8点多...

果然... 她趁我一个人呆在房间的时候, 有问起了... 依然, 保持沉默, 不答... 看到她受伤的眼神... 可我竟然不孝的依然我行我素... 不理会问题... 最后她放弃了, 而且找了其他的话题, 用其他的方式来靠近我...

当下, 很想掉泪... 很没用... 我真的不想的. 我尽量不让自己去想, 走出来的. 只是, 时间吗? 只知道, 控制不了... 只希望... 那个爱笑的我, 会尽快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