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28 February 2014

也来刷新下~

多久没过来了? 自己也知道, 所以逞现在有点时间就过来兜兜

比之前忙? 无可否认, 是的. 因为有伴了? 也不全然, 只是原因的一部分.

其实很多想写, 都没有时间... 可能是借口吧? 忙得感觉都没有自己的时间了 - 自己独处的时间...

上班也没有OT, 只是大部分时间在下班后, 陪他吃晚餐, 或一起回家吃, 之后就忙家务了. 3个小瓜在家, 无论如何都比以前忙, 复杂多了. 之前只有一个, 还可以比较轻松, 但当3个一起闹一起吵的时候, 真的不是盖的咯. 所以都是在忙完后躺在床上, 也没有特意坐在电脑前打这个.

妈早上已经很累, 所以都期望我们能早点回来帮忙. 而我也尽量如此, 只是觉得偶尔也会想出晚点, 或是和朋友(不是拍拖哦...)喝个茶, 但感觉就是没有时间. 他有给与我充足的个人时间, 不阻止我去meet朋友还是什么的, 因为他本身也有很多安排(尤其是打球~ lolz), 但妈最近开始会ngam我zomok没常回家吃饭~ 我知道她累, 只是我也希望能有自己放松的时间~ 但每次如此想的时候, 就觉得很对不起妈, 然后矛盾了起来.

还好他还满爱粘在我家, 都不介意帮忙做带孩子的, 哈哈... 是好事吧? 还时常做司机帮忙进出载人, 包括周末, 尤其是当他没有其他安排或上课, 大多都是在我家.. 帮这帮那, 哈哈~ 所以, 也因为如此, 如果有他在, 我更加不会如此做自己的东西咯~

但有他在也是好事, 我家偶尔真的缺少男人啊... 弟弟又不是常在家, 或是很晚才在. 就好象前两天, 姐的车修好了, 那人说把车还来后需要载他回, 虽然还不是很晚(大概9点多), 但无论是我或我姐独自载他回感觉都没有很安全. 还好我和他说了后, 虽然在打球也乐意早离开过来帮忙, 有感动到咯~ 哈哈~

只是我们之间最近多了个人, 属于第3者吗?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我在意到要命~ 女同事她说喜欢我多过喜欢他, 刚失恋的她在我们两个好意的支持下, 对我们同时动心了... 所以我们也放消息给她知道我们对彼此有好感, 迟点会给她知道我们的关系... 她对我说支持我, 然后不会和我抢, 也不把我抢过来, 伤心我即将'离开'她, 但另一边却还是和他互动, 而且不是对我说的那回事... 让我不知道, 我该相信她, 还是抱有怀疑, 觉得自己如此对一个朋友很坏, 但女生的妒嫉和警觉性却让我不能不如此.... 而他, 为了让我安心, 都会把他和她之间的对话给我知道, 甚至给我看... 只为了让我安心... 不安的因子, 还是会萌芽... 只是让我无法捉摸的还是她, 对他我是相信着的.

其实还有很多要写的, 我的情人节啦~ 回乡啦~ 等等. 其实写了最主要的原因只是不想忘记, 可以回味, 因为自己的记性实在... 哈哈~

现在应该等待的, 是4月的旅行吧~ 另一个忧虑就是到时那里的情况会比较好吗? 最近都蛮乱的... 希望能成行咯~

期待下个空闲时间的再次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