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1 December 2011

又一周记... part 2

Part 2~

结果。。由于太过开心?晚上没睡好。。带着熊猫眼回office...而且一直心痒痒想逃开去朋友的wedding ceremony~~ 在教堂走仪式呢~ 超想去看的~ 唉~~算了,乖乖待到12点,就立刻飞去教堂载朋友去酒楼吃餐咯~ 呵呵,又遇到些旧同学呢。。还有一位学长!哈哈~有惊喜到咯~朋友很幸福呢~^^ 为她献上最真诚的祝福~ 之后又去逛街~ 哈哈, 结果狠心扫了两件衣服, 也蛮贵下~ 但还好是我要找的~ 而且朋友也说~ 买贵一点你才会勤力穿嘛~ 也是有道理哦?lolz~

晚上。。找那些旧朋友,本来应该只是喝茶,结果要看球顺便去了喝酒~~ 哈哈,玩扑克牌~~ 呵呵,然后吊乌龟,很好玩下,哈哈,呆到3am... 而且可能太吵的关系,竟然有人过来请我们喝酒?哈哈~ 其实他们要离开而还有剩下酒,看我们玩的酱爽就叫酒吧的人pass给我们了~ 回到朋友家已经是4am 了。。超累~~

星期日~ 一早八早起床又载朋友去shopping~~ 又买了些东西^^ 而且去吃日本餐和吃冰~ 开心~ 只是晚上有点不好意思。。没接到电话,搞到朋友白走一趟。。不好意思哦~ 但是那晚说真的。。很累 ><" 因为驾了整天车跑来跑去~ +上逛了两间mall, 呵呵,脚真的有点麻,还好本来还要载另一个朋友回家的,她看到我太累,就叫他男朋友来载了。。谢谢她的贴心~ 回到家也没什么时间可以和好朋友谈天,就去睡觉了~ 因为第二天4am就要载她们上机场咯~ 不舍得~~ ><

从机场回来。。很累~ 倒头继续睡~ 睡到差不多又载我爸去机场做些东西,然后载我家人去我姐家~ 和两个小瓜玩 ^^ 度过一个快乐的家庭日~~

总的来说, 是个超累但快乐的一个星期... (工作除外?) 哈哈~只是不懂怎么了, 感觉休息不够那样... 可能因为没心情做工吧? 想到年尾不能安排什么.. 只能standby for 公司... 哎~算了吧? 也是个天大的机会, 就好好争取吧~ 为自己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