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30 May 2014

Krabi Trip Day 2 - Part 2

继续...

在这个岛上玩完后, 就又上船去下个目的地了~ 大概也有12点了, 去了另一个岛. 其实也不懂那上面有什么特别, 水, 还是那么的青, 但那个'导游'看起来也没有太多解释 (还是我们跟本没有注意?) 只是知道会在逛了一会后就可以拿午餐的饭盒了~ 下来走了会, 也没发现什么特别~ 但真的是超~~ 多人的. 但很多都在'野餐', 可能是正午吧?

而我们这一堆, 实在饿了, 也不管要等到上船先还是怎么的, 就先过去拿了~ 而其他同船的看到也纷纷过来拿~ 呵呵, 这时候, eunice的mat发挥作用了! 把它铺在地上我们全部人就坐上去了~ 开动了~ 食物嘛, 有点咸, 但也不期望好吃吧? 只要把肚子填饱就好咯~  之后其实应该休息下的~ 但我们这这个'老人家' (因为我们3个刚巧是这堆人中最大的~ XD ) 不甘示弱的决定还是去跑跑吧? 难得都来了~ 而且刚才下船时看到那个海水真的很青呢~ 很多船停泊着, 也不容易找个地方下水阿~

来到海边再次踏着那海水, 还是一个字 ~ 爽! 其实我在想, 这里浅滩也有些鱼儿看的到, 然后浪也蛮大的, 但泡在水里感觉还是很爽, 偶尔还尝试着捉鱼~ 然后我们讨论到等下应该会去浮浅了~ 但.. 有点担心, 因为这次会游泳的人不多, 应该满难让他们照顾到, 突然突发奇想最起码学个'浮'吧? 哈哈, 就在两位'师父'的讲解和教导下... 我终于可以靠海水的浮力来浮了~~ 开心! 呵呵~

又是差不多是上船的时候了~ 等待他们过来, 顺便show off下我的'新招'~ 哈哈, 突然觉得自己有够无聊的? 就又上船咯~ 好炎热的天气, 大部的人都藏在船厂里 (包括铨), 而珊还是高高在上. 而我们这几个呢? 就坐在船头, 拿从villa带来的大毛巾盖住自己的头或腿, 因为... 真的好晒哦~~ 哈哈, 然后很无聊的那起毛巾拍照, 而我和soneg, 更加无聊的是, 玩起他的动物printed的小面巾! 还玩得不亦乐乎~ 他当起老师教我上面的图, 而我也很配合的跟他玩起这个老师学生游戏~ 其他人看到我们如此, 只能不停的笑, 然后给个白眼, 看我们还继续装着, 突然提议说不如一脚踢他们下海? lolz~ 我们才甘愿停下来~ 哈哈哈~

在船移动时, 有看到好一些奇形怪状的山或岛~ 只记得一个是'鸡'型的~ 他们还是不断拍啊拍~ 我的因为电话怕水, 也怕自己大头虾把电话一个不小心掉进海里, 还是少拿出为妙~ 终于到达snorkeling的地方~

只是... 真的如之前我们担心的, 救生衣不够啊~ 那我们怎么下去啊? >< 满心的期待有点少扫兴了! 就想没办法就不下咯, 反正我也不太会游, 不是一起下我有点怕怕阿~ 但还是不放弃看看谁没有下的就和他们拿过来, 或是看别人上来就拿来吧, 因为chris没试过, 想让她下水试下~ 而那个导游还说不用救生衣, 他拿个水桶带我们走~ 不敢咯... 我不会游泳~ 如果我会一点点, 还可以考虑.. 不必拿自己的小命来玩~

但后来弄着弄着, 好像也足够了, 我也就跳下水咯~ 没有第一次在热浪岛时那么害怕, 海浪还是蛮大的. 后来全部人都下海了(除珊外), 我们就一起游去一个方向... 只是可能浪大加上顾及的人太多... 大概要回的时候才发现... 剩下我和eunice, 还好soneg还在我们后头! 就拖着eunice的手很努力的游回去~ 感觉比较安心因为起码她还会游一点嘛~ 很努力的游了会, 看看, 怎么船还是那么远? 而且方向好像也不太对, 而且soneg已经在我们前面了, 接近船了... 就开始担心~ 因为感觉距离好像没有减少过~ 就开始用点力把eunice拖去正确的方向咯~ (因为她应该也是急了, 只顾着游没有去注意周围~) 再游了会... 抬头, 怎么还是那么远? 而且船上的朋友们好像也开始在叫喊(听不到阿~) 心其实荒了, 但只能冷静自己, 荒也只是把情况弄得更糟而已! 不然也没有人能帮忙... 想想, 可能是拖着手所以让速度变慢? 浪太大了, 就放开eunice的手, 然后和她说我们开始游偏了, 指了指, 看她给我反应后就各自很努力往前去~ 再游了会, 感觉有接近了, 只是... eunice还是游偏了? 他们在喊她但她没理会, 我赶紧喊她, 还好她听到了, 也发现不对了, 赶紧调整方向往船去, 而我, 知道自己不是很厉害游, 也不能等她就继续往他们丢下来的桶方向去~ 终于捉到了~ 心定了, 让他们把我拖去船边~

上到船, 一个字: 累~ 也很渴! 然后看到eunice也回来了~ 听他们说还有下个地点... 感觉耗尽了, 不想下咯~ 就爬上船顶休息~ 而他们也大部分都上来了~ 达到下个目的, 虽然念头是不要下... 但想到反正来了不下可惜... 就在考虑时其他人都游远了, 而且才听说要去这去那, 看来我还是不适合下, 别累人了~ 就看着咯~ 而我们的铨却突然改变主意要下, 只为了帮我们拍那里有什么~ 哈哈, 感动~~ 而且他的电话真的发挥作用呢! 在海底录影给我们~ 辛苦他了~ 害弄得满身伤痕~~ 而且这船人还有2个鬼佬, 他们都游的一脸疲态.. 所以这个水域真的不简单阿~

就那样, 大家大部分都已经exhausted了~~ 下个岛去哪? 已经没有去注意咯~ 但到达后还是坚持去那走走, 已经给钱了嘛~ 哈哈~ 而且在船上也休息了会~ 但也有不想下的~ 和他们借了手机就走去咯~ 下海时必须要小心... 因为看到海底很多'炸弹'阿~ 哈哈~ 船也不太能靠岸! 就小心翼翼的走去岸边... 看来是保护区... 有很么特别? 我们注意不到 @@ 就大概酱走了会就决定回船咯~ 后来回头想想, 好像其实是分别几个岛, 但退潮时却可以走过去的~  所以才感觉那么大咯~

回船时有发生一点小插曲: 船不知怎么的感觉飘远了~~ 深度加了呢. 我们赶紧从另一个船(比较浅的)上,然后跳去另一个... 当我担心其他人有办法上的时候,那个soneg还在那里给我慢慢来 ==" 其实他应该是最不用担心的那位吧? 哈哈... 然后eunice也因为脚滑跌了一跤~ 感觉好痛, 还好没有什么大伤害...

终于全部人都上船了~  我们这次的行程算是真的完咯~ 就只是要回去了~ 继续享受着海风. 让后听着soneg解释如何分来的方向和回的方向(我完全是迷失咯... 对我来说4边都是海~)而且也大胆的躺着享受... 感觉好好噢~ 喜欢海风迎面吹来的感觉~~

终于回到我们来时的海边~ 感觉... 很不同,  后来才知道应该是另一个方向阿~ 走了一段路, 回到热闹的海边... 真的很热闹!泼水节的关系嘛~ 然后... 奇怪, 有点担心我们现在, 是怎样阿? 没车回? 当初其实有点担心... 我们这个包车只是来而已没有回的? 因为钱都已经给完了阿... 还好导游有帮我们call, 说是因为大塞车才迟到... 也看得出来, 因为我们前面那辆巴士可以说半个小时了, 也只是移动了些... ==" 后来就决定去那个船公司那里坐着等还比较好吧~

也蛮远的, 大概走了半个小时? 终于知道塞车的原因... 因为他们本地人把车停在路旁玩泼水... 所以只有2个lane就变得更小~ 而且也不断的泼向路人~ 还好没有弄到我们? 因为看到那个导游有打眼色, 只是走得比较离开的chris他们就中了...

回到那里, 也等了好一会... 肚子饿阿~ 我们的BBQ晚餐还在呼唤我们呢~ 隔壁的那家人也开饭了... 直到他们吃完了我们还在, 然后看到小孩玩水枪, 不介意的... 只是她却不小心惹到珊... 看着她的脸变黑... 有点担心, 还好珊都忍下来了...

终于等到车的到来~ 上车后那个司机不懂干嘛在弄那个灯... 可能想让我们有点光吧? 呵呵~ 但大家真的好累, 也都选择眠一会. 还是那样的惊险刺激... 哈哈, 而且他也很赶时间吧? 无论如何... 安全到达~

然后看到厨娘已经把食物BBQ好了给我们~ 开心! 因为消耗蛮多体力肚子好饿哦... 只是... 虾未免太多了吧? > < 但大家也尽量把食物清光光... 有点不可思议是, chris那么小只却那么能吃哦?! 佩服!

吃完了... Free & Easy~ 突然发现还有很多瓶啤酒阿... 怎么都没人喝? 突然很有Feel~ 反正醉了也是自己人,  time to test my limit~~ 先来一瓶, 感觉... 还好~ 只是还是习惯性慢慢喝, 用了很长的时间呢~ 挑战第二瓶! 呵呵, 开始有点'高'的感觉, 飘飘的~ 呵呵, 很舒服的感觉~ 就那样和他们闹着玩着... 其实还清醒, 只是无法集中, 讲话没什么谱, 真的是有点醉意了~ 而且躺在那泳池旁的草坪上, 望着无边的星空~ (虽然没有太多星星~) 感觉真的很.... 放松! 虽然他们一直在问为什么我一直躺着, 只是当时的我真的没法解释太多, 也不想解释了~ 只是享受那一刻~

迷迷糊糊, 感觉总共喝了大概2瓶半(加埋加埋), 真的... 不太行了... 也好想睡了~ 感觉到他们也好像因为担心我而不敢回房? 就决定是时候去睡个好觉了~ 反正第二天不用太早起吧~ 就赶紧把剩下的灌下, 然后赶他们回房去~ 也无法看到他们回房, 我自己就回房然后沾船会我的周公去咯~

*finally finish day 2 part 2! haha~~ hope can finish the 3rd Day soon enoug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