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23 October 2013

哦… 突然发现原来自己又那么久没来了呢,可能,生活的平凡也没太多可写?

周末,和爸庆祝了生日,一家大小都在,妈准备了丰富的晚餐~ 满足啊~~ 相处的很开心~ 只是之前,刚巧是大侄儿幼儿园的毕业典礼,虽然他还没毕业,可也有表演~

本来没机会出席看得(票才两张),但后来姐夫要做工就让我去了,因为必须做车夫啊~ 还好后来姐夫也去的成,起码没错过了他儿子的第一次呢~ 包着好奇心去,但却给我蛮大的震憾呢~ 原来小孩的天真,努力着的样子,实在令人感动和发自内心的快乐。看着,有突然想落泪的感觉呢~ 不懂为什么。。。虽然不是侄儿表演的时候,也有如此的感觉。。。看看身边的父母们,更加能体会他们的那份快乐和骄傲了~ 不怪得父母们在轮到自己的孩子班级出场时,电话啊,平板电脑什么的全出来了~ 呵呵~

但没能看完全场,后来必须飞车去机场载老爸啊~ 第一次不知不觉就踩油到130,然后很神奇竟然不发现很快。。。可是后来都让自己控制着在100内。。。呵呵~ 我的驾驶速度又创新高啊~ 

然后就是帮妈准备菜时,好玩一不小心把电话掉进水盆里~~ 还好后来没事。。。虽然看到珊的新手机蛮羡慕,可也不想那么快换啊~ 最近好穷的说~~ 

然后吃饭,蛋糕,又来个全家福~ 可惜姐夫又没在啊~ 因为要做工吃完饭就匆匆走了啊~~ 可惜 >< 还让我发现一件事。。。就是我真的胖了很多啊~ 刚巧侧站看到那条粗手臂。。。还没差点昏倒哦?哈哈。。。惨咯~ 到新年的时候我的衣服都穿不进咯? ><~~~ 在想真的必须吃的节制一点。。。可是来着还有一顿铨的,还有大佬的生日。。。就。。。平时尽量控制加运动量咯~~ 

星期日,在家~ 姐和哥都还在~ 只是我发了个小脾气。。。怪哥啦,明知道我在眠着,突然丢个无关紧要的问题过来。。。就变得有点'气'咯。。。然后我也一直做黑脸,不听话的都有我出马搞定。。。哈哈哈。。。化身恶姑姑/阿姨了~~ 最后,姐给她女儿传染了,(之前有点病,应该是吃错东西所以吃了就吐) 晚餐也没吃就回家了。。。结果他的小儿子也不小心喝了她妹妹的水。。。在回家途中也在我车上吐的稀里哗啦~ 还好妈在懂得处理。。。当初还想说我一个人载回家后再载她儿子回来的呢。。。

可能多少自己也给传染了?所以前两天的胃(还是肚子?@@)也感觉不太对 劲~ 不断'吐'风和上厕所~ 连吃饭也没什么胃口~ 昨天还连午餐也跳了。。。因为闻到味道就怕了。。。大佬还笑我说我很像'有了'咯 ==" 只是不好意思放了朋友飞机~ 本来约好出来吃个饭的说~~ 没吃什么,却啃了很多草莓干~~ (真的有像哦?突然爱吃酸?呵呵…)

只是有点后悔没请病假~ 但还是迟进办公室了~ 撒了个小慌,说汽车坏了会比较迟进。。。其实只想多眠一下。。。身体加上昨天凌晨刚载爸上机场啊~ 但也有点小内疚。。。工作那么多年,第一次撒谎迟到啊。。。

今天,肚子好很多了~ 只是早上还是疼了会,结果?又大迟到咯~~ >< 哎~ 看来今年我的出席率实在。。。还好到了中午就比较好了~ 所以又很开心的去打球~ 发现球技好象进步了那么一点点?呵呵~ 无论如何,体力有好了,连打三场都还好。。。也可能大部分时间我只是站在前面罢了?呵呵~ 

说起来,已经是十月未了呢~ 最近工作机会不断敲门。。。前上司信息我有兴趣吗?他和另一个旧同事都极力推荐我,价钱可谈~ 好吸引~~ 应该会找他出来喝茶谈谈~ 然后是还有一个,也是很大品牌的电脑公司,还是可能是permanent的~ 听说这公司大多拿contract, 福利没那么好,但如果是P就不同说法咯~ 可。。。心想现在IT那么惨淡。。。该从这一个洞跳去另一个?而且工作客服。。。不是我想继续走下去的路。。。也没有很大信心能做好。。。再来,有朋友说要做某行业PT吗?不是MLM,之前其实有和我联系过,只是从来没在我心中逗留过。她看我迷茫,和我谈过后觉得也可以试试。。。我,还是考虑着。。。

心想,只是不断的思前想后的,有用吗?结果,还不是停歇不前,什么也没改变?可能,我需要的是那一点点勇气,一点点的冲动,不管了先尝试,那才能知道结果,而且那之后的改变啊~

等?只是个借口?还是掩饰自己的软弱? 

是时候寻找自己的直觉,让它做决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