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10 October 2013

好消息 = 好心情

无可否认,最近我的心情和情绪,都是处在高处。可能是低潮期的回弹吧?总是很positive... 不论是什么事情的发生,我都会以好的那个方向先过去。

另一个原因,可能是最近身边的好消息不断吧。除了早些提到自己加薪,身边很多朋友也分享不少呢。家乡好朋友终于恋爱了,有好几个升级做妈妈,只是这个月要生的,已经有两位了呢~ 不懂为什么,看到这些种种,莫名让我的心情好的很呢~ ^^

所以,个人也变的开朗了。当然也有不如意的事情发生,只是觉得其实没什么大不了,而且在大部分时候都把自己‘按住’,不让自己冲动乱发脾气啊~

但奇怪的是,当人变的开朗的时候,思考反而更多?最近的我不断的检讨自己,发现了蛮多东西啊~ 所以也积极的不断探讨自己,和自己对话。更下了决心,必须对改变那些不好的,并且接受真正的自己,让自己能更爱自己多一些。

首先,突然发现我的时间‘信用’可以说是negative很久了呢~ 因为每次对别人说某个时间,比如说十点,自己却在半个小时后才出现?!发现很多时候都是自以为的有足够时间到达,但其实不是,不然就是出门前总会让自己最后一分钟才出门,久而久之,朋友们也自动把我说的时间加上半个小时。所以最近我都强迫自己预算足够时间,做个准时的人,把信用给赚回来~ 偶尔也会出现等人的情况,但都不会觉得生气,因为是自己拿来的?以前别人也是如此等我,现在只是反过来而已~ 无论如何,守时是我必须加强的东西~~

再来,就是自己的自信心~ 虽然知道自己一直以来都是很自卑的,尤其对自己的‘美貌’。虽然身边也有人偶尔说,其实我一点都不差,只是欠缺打理。好吧,我承认,我真的一点打扮都不会,所以一直以来总是对自己说,自然就好,你接受的了就接受咯~ 可是,其实那只是对自己的不在意,还是自卑的连自己也看不起自己。慢慢的,就让自己‘如此’下去,也不管了,总认为如果是喜欢我的人,一定能接受最真的我。可是其实连自己都无法接受的自己,如何强求别人呢?发现自己连早上起来,也未必会看自己一眼呢!所以,最近也努力让自己爱上自己,让自己努力些,别做个懒女人,最起码让自己保持清新整洁,不是吗?至于头发部分,很努力的在长着,呵呵,等有足够的长度就去弄弄咯~ 但也蛮喜欢现在的长度,只是有时候会蛮尴尬,尤其是它要翘不翘那样~~ 而且也发现,其实自己最大的‘武器’,就是笑容啊~ 好喜欢开心中的自己,微笑的自己,或是开怀大笑的自己(自恋中~~)所以让自己快乐,多笑,那自然心情也更着好起来咯~

然后,说过要理财的,最近也比较疏忽了呢。>< 结果?够力咯。。。必须让自己好好管理了呢,不然明年的计划都必须煲汤了呢~ 发现自己财务的‘洞’也满大的,所以真的要好好处理自己随便花钱的习惯啊~ 尤其是动不动就答应别人去哪去哪 =_= (但有点迟?下个星期又不小心答应同事去shabu2了啊。。-懊恼中-)

然后就是不懂为什么自从去了那个旅游展,开始讨论明年4月的那个计划后,我的心情也一直在那上,不断寻找资料什么的。但看的有点眼花缭乱,也还没有什么确实的决议,但最近在公司也蛮闲了些,所以一有空闲就去看了。说真的,闲的有些不习惯呢~ 但还是不希望好像之前那么忙,也不要说的那么大声。。。不然很快有不懂有什么事情过来了呢~

其实还有很多要写,但不懂为什么每次坐在这都不太记得 @@ 记性好像越来越差啊~ 所以才必须写下来,让自己能记得,也用来做提醒作用!还有一样,真的必须改过来,就是那种‘3分钟热度’的性格~~ 很多时候都是热情一周后都没消息了?>< 没耐心和没恒心到极点!所以必须写下来时时提醒自己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