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30 October 2013

万圣节?!快乐~

一直以来,对这个日子没太大感觉,当然,以前也从来不会想去庆祝或因那日子而有特别的安排~ 只是近几年因为弟弟和朋友的关系,才让我觉得,原来这个日子也可以如此玩一番。但自己也不是可以'疯'的年纪了,也不会去想参加那些所谓的化妆派对了。

今年,却有了一点不同~ 上个星期六去了所谓以万圣节为题的'乐园'~ 本来没注意到的,突然铨来信息说,星期六有空?就决定了此趟行程。

没和妈'完全'交代'清楚,只说去庆祝,因为不想她担心。。。她之前还附属过我,洋人鬼节,晚上路上小心~ 如果给她知道我上山顶还半夜驱车回来。。。一定给念不停 >< 就把部分事情隐瞒了~ 铨知道后也蛮惊讶,但还是听我的,来载我时没透露太多~ 谢了!

下午3点多来到我家,呆了会就出发去他女友家了,后来才知道会顺路载她经理,所以在车上也蛮不自在,不是不好意思,而是没话题,也不懂如何打破沉默,就有一句没一句的说着。。。但还是如预期的,大概不到7点到了。

吃了晚餐,就出发准备排队咯~ 因为铨说上一年排很~~~长龙啊~ 只是我们也摆了乌龙,跑来跑去找入口,结果兜了个大圈才到,呵呵~ 还好,不长~ 只是刚巧有要下雨,但那里的服务也不错,贴心的为我们准备了雨衣呢~ 呵呵,只是穿个雨衣也玩了一大轮!

8点钟~ 终于打开门咯~ 很多人都冲进去了~ 而兰却说先给工作人员拍个照吧~ 拍了才悠闲的走进去~~ 由于下雨天加上暗暗的,感觉兴奋有刺激~~ 就紧紧的捉着兰的手不放啊~ 没办法咯~ 难道叫我捉铨的么~?

首先来到第一区,就先给藏身在墙壁后的'裂嘴女'跳出来吓到了~ >< 这区不算是鬼屋,只是有扮得很恐怖的坐/站在那让你拍照~ 然后音乐响起某些就出来开始走来走去,吓吓旁人,而我们也当然没放过机会去拍下照咯~ 在拍照的时候,又给那女的再吓一次~ 因为照了后,她突然转向我近距离看她的恐怖造型~~ ><"

这里逛完后,就往下个目的地咯~ 没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不小心闯去没有东西的地方~ 当时还遇到一班小孩,他们本来走前面的,但战战兢兢害怕不敢带头,看到很可爱的表情~ 哈哈,结果我又'爱心'泛滥的和他们说,不如让我们带头吧?他们立刻开心的把路让出来~ 哈哈~

来到主区,两个方向,我们就决定往比较少人的地方去~ 旧上海~~ 又是不停地拍照~ 心想~ 原来来这里只是不停地拍照而已?好像有点。。。可是我错了~ 有更刺激的在后头~ 走过这一区,来到一个一监狱做主题的房间~ 原来。。。这里才是主戏 - 鬼屋!很幸运的,我们可算是第一组?不用排队就可以进了~ 哇~ 结果我给吓得喊个不停~~ >< 给两个小的笑话了。。。还一直要我走前面~ 明知开布帘后肯定有人会吓我们,但还是无法阻止自己的惊吓连连~~

终于走过这一区,出来后就走楼梯往下走。。。却不知道原来我们身在另一区 - zombie呀~~ 由于我们算是第一组(当时只有我们3人)。。。全部的zombie都往我们'跑来'~~ 啊~~~ 当然又是我咯~ 虽然知道他们是假扮的,但还是禁不住的害怕和喊,结果在中间的兰给我黏得紧紧的~~ 而那些工作人员看我给吓得如此,不断缠着我不放~~ 结果后来后面有另一对,而兰也开口说了一句超好笑的,后面有新客人,快去吓他们吧,他们也才走开,而我们也快快离开那~

回到中间,闻到香香的corn,他们就停下买来吃+休息了~ 而我也忍不住买了个小鬼造型的cup cake~ 结果有点过甜就让我们用很好笑的方式给解决了~~ 休息过后,就往另一边出发咯~

来到这里,看到无头鬼和疆尸先生~ 好多人要和他们拍照呢~ 可怜那位'道士'打扮不出色结果给人忽略了~ 匆匆照了几张,就往另一个鬼屋出发~

马来人主题的鬼屋~ 小排队了一下,但还好我们算早,后来看到龙尾巴好长啊~~ 这个没那么恐怖,但也让我小吓一下~ 之后觉得还是监狱和zombie的比较刺激,就回头那里想多玩一次~ 但由于监狱的那个龙太长,就放弃了。。。还好我们早排队先玩了呢~ 就直接过去zombie land咯~

突然看到有个牌子写着,特点时间有show~ 既然进到来,不可能错过吧?就等在那区看有什么咯~ 刚巧遇到兰的姐姐~ 和我一样,超害怕的,结果兰还故意叫那些工作人员吓她姐~ 哈哈~

后来站在那等,看到其实很多都是双双对对来得。发现很好笑的是,那些工作人员会尝试吓不同的人,如果有人特别害怕,就群攻!可怜有些美女给吓得花容失色,但旁边的男就变成护花使者咯~ 紧紧的抱着女友逃离~~ 哈哈~ 而且幸运那时我们不太多人,zombie们没那么忙,后来看到有些人走下来只是看着其他人被吓,或完全不知道什么东东~ 感觉有点。。。被忽略?

终于等到特别节目~ 原来是他们跳舞~ 很不错下~ 也佩服他们有如此体力!看来全部的区最辛苦是他们?需要不断的跑来跑去(看到有人下来他们甚至跑上楼梯吓人!) 还每个小时跳舞一次~ 虽然发现间中有些会休息10分钟,整个晚上4个小时也不容易啊~

看完后就出来咯~ 铨去赌场而我们两个女的去和一杯~ 本来想应该会等很久,结果咖啡都还没喝完他就出来了?超幸运的他一盘搞定,uncle lim就送生日礼物给他了~ 哈哈!而我们?免费咖啡咯~~ ^^v

所以也很早就下来了~ 可以早点休息第二天和他们打球~ 有点累加上刚好大姨妈到!但也流了不少汗,也试着学习开高球~ 之后又是吃鸡饭~~ 呵呵~ 本来想让hans兜我先回家,后来想想真的不方便就算了,等铨晚上才载我吧! 就在珊家度过一个悠闲的下午~ 凉凉的天气加上蛮舒服的沙发~ 让我小睡一会和泡了半本书~ 真的好久没如此自在写意啊~ 满足!之后吃个晚饭回家,周末宣告结束!

其实啊~ 真的很感谢他们两愿意让我做电灯泡,一起去那里~ 一直以来,我和铨都会有兴趣去玩这些,但如果只是我们两个,绝对不会动如此念头~ 谢谢他们不介意,兰也很体贴我,知道我害怕还让我牵~ 而且很明显铨要做比较亲昵动作(如从后抱紧),兰都会不好意思因为有我在~ 其实我不会介意啦~ 而且也会让自己假装看不到~ 但她还是有点尴尬。。。弄得我反而不好意思觉得自己很碍眼啊~ 虽然现在回头想想,有可能是铨要我帮忙上网买票而不好意思才叫我的?那我是否不太通气了呢?hmm... @@ 只是我也有点自私。。。因为如果错过这次我不懂几时再有机会去体验了。。。再次悄悄说声: 对不起咯~

哈哈~ 无论如何,很开心很难忘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