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5 November 2013

探朋友~

上个周末, 又是一个蛮忙的几天~

家乡朋友的到来, 让我整个星期五的早上无法安定下来... 可以用兴奋来形容? 呵呵~ 好不容易熬到晚上, 就去某车站接她到某商场逛逛咯~

这次她过来除了办她家里的事情外, 过来找我就是为了探望我们另一好友, 她刚刚生产了呢~ 当时谈起时还担心不懂她生了没, 结果刚巧就在前一个星期baby出生咯~ 母子平安!恭喜~

晚上在我家过夜, 因为方便第二天能一早出门, 担心路上塞车~ 就在还没搞清真正地址的前提下, 又胆粗粗的载着朋友往森美兰出发去!哈哈, 在agak-agak的情况下, 加上路上特定地点的小塞车, 结果比预期晚了一个小时才到~ 让刚生产的朋友小担心了一下~

看到bb~ 好可爱哦~ 也感觉很‘长’, 可能爸妈都属于比较高的人吧?就一直和朋友不断谈着她的生产经验~~ 痛了14个小时, 还要最后因为某些原因不能自然生产而改成了开刀~ 真的... 天下的妈妈们, 辛苦了~~

就在她家坐了大概一个小时, 还吃了午饭, 就必须赶紧回来了, 因为家乡的朋友当晚必须参加婚礼呢~ 还好, highway上不塞... 但到了KL就恐怖了~ 用了大概一个小时才回到她的酒店附近 ><" 然后就依依不舍的送别她了...

从星期五晚, 就一直谈个不停... 可能因为刚好我家乡的另一好友最近也谈恋爱了~ 所以当然想多了解下咯 (讲明就是八啦~ 哈哈~)可能是她的第一次, 顾虑也比较多~ 所以就此展开话题咯~  给了些小意见~ 只是下次有机会一定要亲自审问她~ 呵呵~ 当然, 自然而然也扯到我的感情问题上咯~

很惊讶的, 我竟然可以开始坦然地谈起上一段感情. 原来我之前都没有和我这一班家乡朋友提过?她们也只是知道我曾经有过一段感情, 只是还来不及回去和她们分享就没了, 也许如此她们也没敢多问咯? 呵呵, 所以突然觉得自己的失败经验如何给人意见呢?还是好好的做个聆听者比较好吧? 只是不懂为什么,和这个好友,我总是会沦陷... 很多事情有愿意和她们分享, 当然, 现在其中之一谈恋爱了, 能做的是就是献上祝福... 希望她不会给受伤害...

好了, 送了朋友回去后, 就回家休息~ 感觉有是累垮了~~ 但周末还没结束!答应了姐去商场逛街~ 结果... 我又沦陷了... 买了两件衣服~ 看来新年我不用愁没衣服穿了.... 妈竟然还说要再来~ 因为有小瓜们在就也没有真正的逛到(可我也扫了2件...) 所以... 可以预见我真的好会花哦! 以前那个省吃俭用的我去了哪~

但还好, 也没逛多久就回来了~ 给我休息一下嘛~ 哈哈~

到了星期一, 可能第二天又是假期了, 做工的mood真的也不太好... 还不断给有求要这个report那个report... 但自己尝试不摆臭脸啊~ 无论如何他都是我的上司阿~ 可刚巧他的心情也没多好... 也找了几个人来开刀, 但就是不敢对我怎样... 担心我会跑掉哦? 而最近我也好像有点持宠生娇哦? 感觉真的自己偶尔很没礼貌... 就时常不断反省自己咯~ 无论明年留或不留, 只要在这工作岗位上, 就必须好好的做.

然后, 晚上就赶下KL了... 为了我的新尝试~ 呵呵, 虽然又不小心miss了一个路口兜了些路, 但还是赶得及on time到达... 然后又很幸运的顺便参加meeting~ wow~ 突然发现原来现在的aunty uncle不简单勒~ 佩服!而且在meeting里也获益良多~ 但还没有正式加入? 很多名词听起来真的有听没懂啊~ 而且自己的英语听了退步了~ 很多时候catch不到阿~ 必须加强了.  到结束回到家也大概10点多了~ 累!还不小心放了一个同事的飞机, 本来说好吃饭后继续聊, 结果我看电视忘了~ 后来不懂她是开玩笑还是怎么了, 觉得sad.. 弄得我有点小内疚阿 ><

还好, 今天ping回她有好像平常那样... 呵呵~ 不想失去刚交到一个比较要好的同事呢~ 只是还不太清楚她的底细... 还是必须小心啊~ 现在的我也开始会堤防人了... 但不排除和她做朋友... 只是尽量少谈公事咯... 大佬还开玩笑的叫我小心她会喜欢上我.. 因为她打扮比较TB, 感觉是那类的... 至于我嘛~ 无论是不是, 朋友, 无妨阿~ 只是我清楚知道我喜欢是异性就好咯~ 哈哈!

突然, 喉咙发热... 喝水都痛! 怎么回事了阿~ ><" 让我今天感觉超不舒服的... 喝水不能, 别说吃饭了! 希望喉咙可以快点恢复正常~ 因为这个星期六还有buffet要去啊~~ (又是顾着吃而已~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