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10 January 2013

值得

今天, 可能是电台关系, 或是FB某人的留言, 又或是今天, 有人问我相关问题.. 脑海里一直思考着这个问题.

值得. 不值得?

很多事情, 决定, 在做了之前会犹豫, 过后有可能会后悔, 当然, 除了前因后果, 问题还涉及 - 你觉得... 值得吗?

想想, 有些决定, 在我做之前都会犹豫, 多多少少, 都因为都有这个因素的影响吧?

为家人, 为在意的朋友, 这个问题, 从来不会飘过, 所以很多事情当完成时, 偶尔有人会问, 值得吗? 答案: 见人见智. 可能, 你觉得不, 我觉得是... 分别就已经很大了...

当然, 我也会在某些事情上思考, 究竟是否值得 - 去选择, 去等待, 放手去实行, 或是去帮助?

那, 值得的定义, 在哪里? 只是这些, 永远都不会有个标准答案吧? 所以... 有时候, 何必犹豫那么多? 觉得是可以的, 又不会超过自己的底线... 而且不会伤害别人和自己... 那, 没什么不可以的, 不是吗?

呵呵... 突然觉得自己其实不知道要写什么的... 哈哈哈~ 总之, 现在已经学会在心中衡量 - 而且, 不是已经有几样值得的事情在手上了? 既然决定了, 就贯彻下去吧...

那, 我是否是那个,  让你觉得值得的人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