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28 January 2013

血拼!

那么快, 3天假期又完了.

呵呵, 这个weekend, 真的是大出血咯.... 老妈病愈~ 所以带她去shopping咯~ 因为前几次带她去逛, 都没什么精神+心机, 在加上大部分时候都有小的在, 所以也未能太尽心去享受吧? 只是没想到会那么的... 疯狂?

还是老地方, 那个逛到我快要成'精'的商场. 其实我想, 应该大部分我都逛过, 应该没什么好买的... 只是aim我要的东西 - 内在美~ 然后再帮我妈买新年衣or准备其他的... 可真的要感谢我妈, 其实她陪我多过我陪她选... 尤其是买内在美的时候~ 我在那里足足选了1个小时多, 她也不厌其烦的陪着我看... 呵呵... 感谢妈. 

一口气买了大概5件 ><" 然后很多地方都有看到promotion~~ 差点冲动下再买多几件! 还好我看中的都没有我的码. 而且, 没想到我们两母女, 竟然能在PXRKSXN扫货扫了整5个小时? 有点夸张... 原因无他, 他们来了新货, 而且刚巧都很合我们两的心水~~ 所以就一直试个不停! 可能是属于新货, 或是年终大减价已经过了, 折扣不是很多... 但我们两还是选了几件 ><" 我自己今次难得买了连身裙, 做工时可穿, 很难得有适合我的... 只是还是有点心痛, 价钱蛮高的说~ 可难得遇到心头好, 就狠下心买咯~~ 妈也买了几件, 开心~~ 然后也为爸选了一件, 呵呵, 粉红色蛮好看的~ 希望爸会穿咯~

另个原因酱久是因为我们为了换voucher咯~ 买过特定数额就可以有. 所以买之前就先算好, 然后剩下的再用voucher把价钱扣掉~ 而且那里又有PWP, 妈刚巧又看中几样, 所以那里有3层就在那上上下下跑咯~

后来出来, 看到外面还有很多衣服店还没逛, 但已经开始累了呢~ so决定回家的~ 结果经过concourse时看到有在卖花~ 又是妈的favourite, 就先把战利品放进车再继续看~ 妈说今年不要放假桃花, 不想我又遇到雾水桃花缘... 可最后却买了orchide, 妈的挚爱~~ 妈说希望也是会为我招来一些运气吧~

算一算, 这次用了蛮多的~ ><" 好像从来没有那么厉害购物过, 破完我之前的记录... 看来下个月要省点了~ 只是... 因为那天我虽然穿了平底鞋走, 脚却还是会痛... 所以... 又想买鞋了呢... OMG~ 发现自己真的有点鞋痴料!

第二个假期日, 还是回去那里gathering... 看了一场我认为还不错的戏, 而且吃了超多东西的! 明明我order只是2份而已... 结果出来变成4份?! 还好人多... 我们也很成功的把食物解决掉了! 呵呵... 之后由于主角要早回, 就难得我们gang不到6点就散了~

第3个假期日... 满足~ 睡到自然醒. 本来没什么plan, 打算留在家让妈差遣帮忙家里收拾下... 可最后主要任务还是做了车夫, 去帮忙载我的侄儿过来, 因为明天要上学了. 之后还去逛了supermarket, 突然发现我妈的购物能力实在有够强! 因为上个星期四才刚来过买东西... 今天又可以有那么多东西买~ 结果又是满载而归咯~ 呵呵...

回到家, 帮东帮西下, 因为晚上答应了他们晚餐... 我一直想不通, 为什么一定要今天dinner? 会有什么特别事情吗? 还是只是真的要ES GANG收工餐? =_=" 想不到就别烦恼, 下到去自然懂咯... 原来给耍了 ><" 不知道该生气好还是好笑, lolz~ 无论如何, 也是一顿蛮enjoy的晚餐啊~ 只是...泰国餐真的有点辣... 几时才可能train到自己能喝完整碗tom yam soup呢? 哈哈~ 遥遥无期啊~ 还有我的捞生呢?! ><" 等人齐时在来吧? 也能比较热闹啊~ 呵呵! 

还有一个小插曲:今天突然接到一个旧朋友的电话~ 好久没和她联络了, 她说年初一会过来KL, 希望有机会和她喝茶咯~

开始在计划新年的东西了, 才发现原来那么近了! 惨了, 明天要做工的mood呢? 不管咯~ 反正do my best就好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