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5 February 2013

Mood

mood ah mood~ 最近你去哪了?

做工的mood - 没有... 还好backlogs不多, 因为大部分的vendors都快要开始放假了... 也可能是我还没看到~ 无论如何... 学习中! 但是破完本人的迟到记录... 2013年到今天为止, 差不多有一半的天数是迟到的~ 呵呵... 而且有两次竟然是忘了把做工用的电脑忘了带出来, 回头拿造成的~~ 真的是... 哈哈哈~

新年mood - 聚集中! 开始计划一些plan了. 另外, 也有去逛街了. 之前听说过, 年纪越大 (尤其是到了这种不上不下的尴尬年龄), 就会开始觉得新年没什么大不了. 朋友聚会 - 少, 反正我已经miss了不知道多少回hometown friend的新年聚会... 但看到旧朋友们fb update status刚到家, 安排这个那个, 有点羡慕呢~ 希望这里的拜年聚会能搞成. 而且今天有同事邀请去open house, 呵呵~ 只是今年的团年饭可能会比较静, 在想法子或点子希望可以让两老开心些...

个人mood - hmm... 平静? 但也有点过于平静. 希望不是风雨欲来前的预兆吧? 感觉突然对很多事情都觉得... 无所谓. 只是, 在工作上还是很难平衡下来. 脾气来的快, 去的也很快. 好现象是, 懂的拒绝... 懂的say NO. 自己感觉变的有点冷漠了, 可能... 觉得不值得投资吧? 学会了很多, 看到了也很多, 学习着不再天真, 内敛一点.

只是, 要学习'收口'了. 讲太多了. 觉得好像有点爱讲人是非呢... 几时开始的? 反省中... 不要去计较或在意吧? 学着原谅和看开, 从另一个角度去看... 那么就不会有那么多对错可嚼了. 然后, 最近很爱吃零食 - 停不了口的那个... 到处去找零食... 呵呵... 复杂的心情. 一边怕自己会增胖(其实已经是料, 哈哈!), 但另一边有阻止自己不了~ 哈哈... 等过年后吧? 太多美食实在不能自拔~ (自我安慰中...)

总之~ 新年倒数中! 呵呵~ 愿一切平平安安... 顺顺利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