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24 February 2013

元宵节快乐~!

元宵节了 - 新年的最后一天! 那么快啊...

但还好, 终于给我看到狮子了... 呵呵, 然后和家人一起度过, 算是不错的一天咯~

本来打算去天后X去拜拜下, 心想那里应该有一些特别的节目的说, 结果呢~ 去了我家附近的management office那里的open house~ 因为可以很confirm有狮子啊~ lolz ~

虽然这次的event比起上一年去的, 有很大分别~ 最起码, 和我姐的那班小瓜, 也满精彩的! 拍了很多照片~ 而且场地还有准备了古装让人穿上拍照~ 由于我去的时候还很早, 没什么人, 在姐姐的怂恿下就玩下咯~ 哈哈~

只是可惜没中到任何幸运抽奖的说~ 尤其是那个46寸3D电视机~ 本来以为中料的, 我那的号码是23, 结果当主持人讲出二十三, 我兴奋的喊出来了.. 还差点冲上台去呢! 结果.. 他说还有一个号码还没说... ><" 弄的我几'paiseh'了... 那拜托你说二三... 那不会那么容易让我误会啊~ 还好,也拿回一对春联和回家贴, 但新年的最后一天才放, 会有点迟吗? 哈哈哈~

然后... 最近这几天很神奇的, 有个人一直在fb找我谈天... 一个外坡的同事... 然后, 竟然在chop goh mei十二点种和我说, 对我有意思, 而且算得上是一见钟情! 之前training的时候看到我就对我有感觉了, 还差不多已经2年了... 虽然之前我已经有怀疑... 只是心想想太多, ~_~" 因为不想好像之前那样, 以为别人对我有意思而行为扭捏. 所以, 当时真的不知道如何反应! 还好, 他说知道不可能, 因为他不是在这里... 只是想给我知道... 讲了后轻松很多, 而且也祝福我可以早日找到我的如意郎君... 只能说谢谢咯... 因为, 我知道, 如果他真的在这里, 并且展开追求... 我想... 我也不会接受... 因为, 这几天可以了解到, 对他没什么特别feel... 只是真的当他是一个很普通的同事... 没有那种之前, 和对方说了话会有心悸的感觉... 我想... 要找回应该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吧... 而且我的心, 真的还没有收回来. 对不起了...

只是很羡慕, 他有勇气讲出来. 我想, 为什么他会选择在那么久之后的今天才说出来呢? 不知道... 可能不想有遗憾吧? 如果, 我也有那样的勇气, 呵呵, 我觉得我会更加的海阔天空呢~

无论如何, 今天到处都听到有人在讲抛柑呢~ 呵呵... 我想啊~ 看来会有更多情侣出现咯? 只是在科技那么发达的下, 柑上写的应该不只是电话号码了吧? 呵呵... 有点好奇. 可给我, 我可不想乱抛啊~ 当然要抛给自己的目标咯~ 哈哈哈! 用IM来抛了, 只是我想Ta不会get到我的意思吧? 没关系, 反正我预料是单方向而已的! 

12点, 新年正式宣告结束~ 2月尾了, 是时候收拾心情回到现实生活加油了.

P/S: 妈在新年前给我买了盆花放房间招桃花, 这是否consider灵验了? 呵呵... 那希望快快招来我有feel的桃花啊~


~took on 年初1我房间的'桃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