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28 February 2013

很久没试过这样了. 累, 真的很累... 不是身体上的累, 是精神上...

工作, 最近的不顺心, 加上, 真的, 觉得很'寒'... 尤其经过今天的那件事... 怎么都1年了, 当发生事情的时候, 你推, 我能了解. 只是, 要我直接把死猫吃了, 还大言不惭的说, 只是必须要解释给高层的人听, 怎么会有那样的决定? 好吧, 我吃了, 只因为我是系统的SUPERuser. 只因为, 没人记得为什么... 只因为没人敢做那个决定.

可, 那个本来属于你的工作, 已经没有做1年了... 因为由别人负责了. 你觉得无所谓, 不是吗? 可事情回来了, 高层问, 本来应该属于你的工作, 怎么转手了呢? 你才来找原因, 不会太迟了吗? 而你只想把责任完全推掉... 多好听啊? 因为没人懂怎么回事, 所以就来问我这个系统大家姐... 哈哈哈! 差点没笑死我了!! 泪... 都快掉出来了呢! 还一直问我, 如果有讨论, 那那个'we'包括谁了?废话.... 你都说没人记得, 你觉得这个'we'还能包括谁? 那, 就让这个'we' = 我一个人就好咯! 反正, 你也只是想得到这个答案而已, 可不是? 不然, 也不会一连问了我好几次. 而答案后面的理由, 也不是你真的在意的了.


, 不是第一, 我想, 当然也不会是最后一次. 在想, 是否真的只能这样下去? 办法扭转吗? 还是同事说的.... 习惯就好, 不然找办法解决... 我只能, 还太嫩了呢... , 公司的士气也不大好, 很多人都想离了 - 影响了? 只是... 今天才发现, 自己真的只是廉价劳工而已!! 而要跳离的感觉,只有增无减啊..

回到家,只想上线玩下我已经没开4天的RO玩下.可,家里的老大今天心情也不太好,就唠唠叨叨的说怎么~又~~只顾着玩呢...连玩的心情...都没了.突然就很想去好好的醉一场,或是放声大哭一场.我知道,只些只是些小挫折-只是...我就是那么的软弱,需要一个空间给我去发泄,去放肆.我...从来都不是一个够坚强的人.只是偶尔会有那么一点小任性,小依靠..

认软弱,接受自己

P/S: 连我的line75我...最近一直断线不停...时好时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