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11 February 2013

年初2~

在马六甲迎接大年初2~ 呵呵... 其实没太大分别咯~ 一样没什么新年气氛? 但, 说真的, 今年的新年气氛真的很慢热咯...

无论如何, 吃了早饭就有去我哥的亲家拜年... 他们实在热情 - 请我们吃冰冻的榴莲~ 感觉很特别, 很像吃榴莲雪糕那样, 味道/香味当然没有新鲜的那么厉害咯, 可口感很好呢! 爽~ 忍不住吃了4颗... @@" 真不好意思.

然后, 又是小瓜们把气氛带热起来了 ^^ 实在可爱极了~ 当我说要照相, 立刻全部摆款给我照呢~ 哈哈哈! 还好电话有upgrade到, 而且真的要感谢科技发达, 不需要菲林了, 所以照了不少照片阿~

之后, 就回来KL了. 看得出妈超不舍得我哥呢...

晚上, 又轮到我姐来我家了. 一起去吃饭再去东禅寺看花灯花车~ 以为今天去应该没那么多人, 出乎意料的还是人山人海呢... 但全家人在那里逛的也很开心啊~ 又照了很多照片... 让我弟去edit, 哈哈, 看如果有心情可能会zap一zap po上fb吧?也好像有好的照片换profile pic了呢~

hmm.. 可只是没想到, 以为不用回hometown面对亲戚, 就不会中那些‘列排’的问题了? 原来还是会... 哈哈, 原来我妈真的很担心我没人要啊?一直问我要如何?我真想问... 我可以如何阿?哈哈~ 还一直说要找人介绍给我... 想告诉她, 真的不用为我费心了....

然后, 她更问了我一个问题, 和Ta, 还有机会? ~_~" 这... 唉... 有'如果'才说吧? 只是... 无可否认, 如果现在有人追我, 我也不知道会有可能吗? 心里, Ta还是在那里... 虽然已尽量把Ta放在角落... 偶尔, 还是会想念, 会幻想... 当看/听生肖或星座时, 都会注意Ta的. 原来... 怎么会那么深? 我不知道... 还是感谢时间... 让我痊愈不少... 只是有时候, 伤口 - 还是会裂开.... 还是会很想伤感...

而且, 连信息的勇气都没了... 很多次都想偶尔问候Ta, 只是在打开后, 又放弃了. 哈哈, 有时都感觉到自己有够笨阿~ 不是说狮子座在感情上敢作敢当, 敢爱敢恨?? 原来还是那么的懦弱阿... 也可能是狮子高傲的自尊不容许我那样做...? 呵呵...

但还是很想, 最起码知道Ta的消息... 最近可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