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4 March 2013

最近, 蛮热门的话题, 应该就是我家乡那里的情况吧?

在面子上, 有许多的流言蜚语. 多的就快搞不清 - 哪个是真是假了. 只能自己去分析咯.

但, 我在意的, 不是谁造成或后面有什么政治故事/议程. 那些等解决后才处理吧, 不是吗? 那里真正的情况, 如何了呢? 只能靠一些朋友们update那里的实况了. 人心惶惶. 感谢中学老师的一个留言 - 请不要在这种紧要关头发放假消息吓人或妖言惑众了. 我们还很好 - 而也很坚强.

可能, 我家乡离真正的事发地点, 还有点距离. 记得以前要去那个地方大概也要3~4个小时的车程. 只是, 已经开始很严谨了. 我母校小学的fb也贴了取消课外活动而让学子们提早回家. 晚上奉劝大家别溜达的太晚等等... 更有流出霸级市场的米给扫空了的照片流出.

其实, 如果真的要说, 那里从小我已经知道, 充斥着这些'外来人'. 只是, 他们也是来混口饭吃, 而+上种种其他的原因, 很多也已经落地生根 - 分不清哪些是土著或是由海边来的. 怎么相安无事了那么多年, 突然会有如此事请呢?

今天特意找了这个那里的旧同学聊聊 - 都只能说, 太平, 有点太过宁静 - 但感觉像风雨欲来前的平静....

事情, 几时才能解决? 无论如何, 希望不会有'战争'爆发... 那后果真的不堪设想了. 已经开始有人牺牲了. 还有托多久? 本来应该会在这个月尾回去的, 也可能取消了. 但真的很想回去, 看看老人家. 因为婆婆在上两个星期又不小心跌倒了, 情况好像蛮严重的... 心, 无论是为了那里的情况, 还是老人家, 都有扯住的感觉...

只希望, 事情不会变的更严重. 而sabah的家人朋友们, 平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