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15 March 2013

计划

原来, 星期五的晚上, FB上不太多人. 努力玩我的candy, stuck了大概3天的说, 在这一关, 呵呵~

平时谈天的几个, (其实也没有很多个...) 都没在线上. 只是收到珊的留言说, 尽快确定吧... 就做些资料搜寻, 安排下行程, 把event定下来了.

其实, 说起organize event, 真的好像很久没有用心去策划了. 这几年, 都是让他们去处理, 安排, 我负责钱和打电话/上网订购或预定什么的. 细节也没有什么注意, 就让他们处理... 可, 最近发现, 我们全都好像变懒了 - 想出来但不想去想, 去哪, 干吗, 怎样等. 偶尔想到或看到一个好地方, 也因为没人真的行动而不了了之. 究竟是怎么回事了呢?

要不然, 也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 而拖延着: budget, transport, what to do, what is so interest等等的问题... 突然在想, 那样下去, 我们是否会错失当初的热诚, 去体会或浪费许多时间在'想'而已? 那不如先确定然后召集, 或一起讨论/想办法去完成它吧?

所以, 这次的trip, 就让我多放些心思去plan吧... 最起码, 做足够的资料收集吧... 希望能把大家的心再次bring together.. to have a fun together... 虽然清楚知道, 朋友, 总会有慢慢走远的一天, 生活圈子, 心态, 环境的改变或各种各样的因素, 只是, 如果大家还在同一个圈子, 就尽量多珍惜在一起的时光和意义吧.

偶尔, 会想起, 8年前的我们, 是如何的相识相知, 回忆一堆堆, 每次说起都无法不动容嬉笑. 也很惊讶, 那时真的没想过, 我们能维持如此的长, 如此的久... 年龄差距, 从来不是我们之间的隔膜...

那10年后的我们呢? 又会是一个如何的景光和场面? 最近有开始想象了... 呵呵~ 大家会否是拖着孩子或另一半在那里不断的谈起过往糗事奚落对方? 或是各走各路... 连喝茶的机会也难得... 无论如何, 我只想在大家还在一个圈子里的时候, 多留些美好回忆, 以后如果因为种种而没在相聚, 起码, 再次相遇, 我们还有彼此的身影, 还有话题~

感谢我的ES Gang最主要的成员-san, raven, meng, hans, n everyone in the gang & all my friends!! hope we can have more n more journey together ~ sure, with lots of Photo to 'save' our memorable moments too!

突然的感触... 但不会打败我的心情! 当然bali trip会是我们另一个特别的旅游回忆~ 因为我们第一次冲出本地呢! 也是该看看细节的时候了~

P/S: 发现珊会为了M&C的事情而特别在意和紧张... hmm... 因为是敬仰吧?

1 comment:

  1. 我跟他们是同一类人。只要有一个简单的理由就能朝目标前进,然后立刻决定立刻安排,不喜欢拖泥带水的安排。(好像小孩子那样,要去不去都还问一大堆理由,又没给人答案的那种) 你也知道,他们是大忙人,你一天不确定日期,他们如何安排自己的时间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