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31 March 2013

Hometown... Day?!

第5天了 - 时间, 真的很快呢...

在这里的大部分时间, 都没有开nb online, 原因? 不知道, 可能只是懒惰吧? 在这个宁静的城市, 放松着自己, 让自己暂时'远离'科技, 远离自己原有的生活. 偶尔只是用电话上网check下update, 还有玩game咯.

这几天, 也没太忙. 比起之前回来一次, 我把自己的'光芒'和活跃度大大减少了. 这次, 很多事情也让我姐出面处理, 而当然, 她的3个小瓜, 也是聚光点之一. 所以, 我的任务, 大部分都变成了帮忙照顾, 而且很多地方也变得不方便去了, 可以说, 很relax.

Day 2:-
和家人去探望我姑姑了. 其实, 另一个目的是因为我姑的婆家是开鳄鱼场的, 所以, 呵呵... 就顺便带小瓜们去看看咯. 类似一个小型动物园 - 除了主角鳄鱼, 还有其他'小'动物可看 - 鱼, 小鸟, 白兔, 鸡, 乌龟, 刺猬, otter, ostrich等... 但由于电话刚好不太够电, 而且必须看顾小瓜们, 没有什么机会照到相片~ 有点可惜. 但也很幸运的看到孔雀开屏~ 看小瓜们喂羊喂猴子的, 也玩得很开心. 但是, 最吸引他们的, 却是一个小鸟区. 很多白鸽(不是乌鸦哦!!)都爱飞来找吃, 所以他们总爱跑过去追小鸟玩, 跑来跑去玩得不亦乐乎呢~ 呵呵~ 自己就超喜欢otter... 很Q~!

晚上, 和我的好友们出来吃饭了. 大部分时候都只是我们3人而已, 而这次, 多了一个人. 我上次回来新认识的一个女孩. 她的性格很好玩, 所以也蛮玩得来. 但也可能是这样, 反而就没了之前我们3人一起出来什么都谈的话题 - 也可能是大部分时候都是update我那边的消息, 而距离上次回来也不过半年光景, 所以也没什么好update吧? 所以就一直玩selfie(自拍), 和拍大合照... 搞笑的是, 我们玩到隔壁的客人和店里的服务生也一直往我们看... 呵呵, 有点太夸张了吧? 走来走去的说...

只是, 我们那天都难得的很早, 不到9pm就回家了. 没办法... driver必须早点回家, 呵呵... 真的这次情况和以往的都不太一样... 我们会突然变得没话题. 没办法... 我的生活圈子不是这里, 而他们也不好意思谈太多我不知道的事... 而且, 那家店我们坐的位子刚好是我母校的后面, 可以看得到学校的食堂... 自个儿也回忆起学校的种种阿... 那... 我们坐着的地方, 不就是以前我们说的'后山', 而且还是'闹鬼'的那种?! lolz.. 没想到, 10年后的今天, 我竟然坐在这个本来应该是'闹鬼'的山坡上吃晚餐咯~ 哈哈!

Day 3:-
Good Friday, 这里是公共假期呢. 所以大家长们就已经约好去庙里拜拜我公公. 不知不觉已经一年多了... 感慨? 有一点... 只能说, 时间, 过的很快呢. 然后爸就驾着车带我们兜兜风, 看看这里有什么改变了... 而且走着这里唯一的'高速公路'呢... 也去了一趟这里出名的庙宇看看 - 建在山坡上, 在那里可以看到无敌海景! 只是我姐的大儿子累了, 没有下车, 我就陪在车上了- 让姐去看, 因为她比我更久没回来啊... 还好, 后来他终于肯下车, 而我也有机会下车看看... 还买了个手环, 还蛮喜欢的. 然后再兜去巴刹买了一大堆本地snack~ 豆腐花, 马蹄沙等! 呵呵... 又是吃咯~

晚上, 家庭聚会... 我只能说... 原来, 每件事情的背后, 都有一个故事... 开心的吃着, 笑着. 但, 了解了某些事情后, 其实, 没有表面那么简单. 如果, 可以那么的单纯, 不为什么, 那该多好? 我只想说, 不想去想太多, 只要你永远是我的长辈, 无论如何, 我都会尊敬. 其他的 - 就让它只是个是非吧?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执著和个性与环境, 没有所谓的对于错. 大家在一起时还能说说笑笑, 那不是很好吗? 起码, 我们有缘能成为亲戚呢... 只是, 反而我们这一代, 没太多交流, 个个自是自顾自的坐在一角做'低头族'... 有点感慨... 而我, 这次也没太大精力去逗他们了...

Day 4:-
睡到自然醒, 呵呵... 我想每次回来最爽的一件事莫过于此了. 看看书, 电视, 又是一个早上了. 下午, 走去外面的店打包食物, 呵呵... 由于晚上打算去吃buffet, 所以也没吃的太饱. 只是到了3点多, 肚子又饿了~~ 口痒痒的就叫了弟和爸妈去外面的面包店找吃去~ 因为我们知道他面包出炉时间大概是那时侯. 哇.. 很多人咯. 我爱吃的cheese tart竟然只剩下6只 ><" 赶快sapu完. 然后新鲜出炉的蛋塔也是超~~ 赞的说... 热腾腾的~~ 好好吃哦... 只是他的ABC就失了点水准... ~

晚上, 结果没吃的成buffet, 因为满booking了~ 但没关系, 我们去了另一个地方去吃~ 有爱吃的烧鸡翼, 窝帖等等... 而且竟然隔壁的店名是SS2!! 哈哈, 没想到我回来这里也可以找到也有西马熟悉的东西啊~

之后, second round去朋友家'看戏', 之前喝茶时约好的, 顺便介绍他们gang的几个朋友给我认识. 哈哈, 终于知道为什么这里的戏院做不起了. 真的, 这里的人prefer在家一大班人看戏, 有另一种滋味呢. 他们还是选择看鬼戏啊. 不错下. 可是, 和那几个新朋友也没有多两句... 可能, 真的没什么机会讲话吧? 还不错的是还可以谈天哦~

To Be Continuee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