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25 March 2013

无题

眼睛一直肿肿得, 不知道怎么回事?

是不够睡吗? 有可能... 只是没想到那么严重罢了. 呵呵... 然后又是很blur的一天... 

楼下的老板全去开会了... 所以变得'没王管'状态, 公司... 还好, 可能太blur也没有注意其他人有没有吃蛇~ 呵呵... 只是知道今早用了一超慢速度半天才完成一个weekly report, 呵呵.. 结果在吃饭前一个不小心把file关掉, delete我整个早上的'心血'~ 从新来过 ><" 还好, 大部分资料已经都有了, 所以要recover也蛮快的... 

吃饭时, 听到一个蛮惊人的消息... 我的senior可能会有变动?? 而且会是在1号就给转去其他部门了?! 其实, 昨天和同事吃饭时已经'收到风'... 只是没想到那么快? 因为我现在的头好像听说还没决定放人... 可另一边却已经是在问他几时过去了... 就是说我回来的时候我后面将会少个人... 而且... 谁会jaga我们??? 表和我说是我前面那个... 

而且, 我senior的经验... 从A到Z他都懂... 如果他离开这个部门... 那我们怎么办? ><" 谁又该接手他的job?? 表是我啊... ~_~" 我可不想加'辛'了... 所以, 就等放工的时候问他了. 他确定说会过去, 只是是否是1号, 不清楚... 就问了原因, 为什么会转? 他说: 好像是楼上大老板不满意他做不出成绩来... 听了... 我只能说, 我了解你的处境和感受... 因为, 我之前就有类似的情况... 他, 也是一个亲力亲为的人, 有事情自己'背', 软绵绵... 所以事情一摞摞, 却顾此失彼... 最后就变得如此... 他说他这次'脱离苦海'了, 要我要加油, 他那个位置, 有可能我来做, 或是有机会出头了... 哦... 拜托, 当下我心里只有一个想法... 我这次大难临头了... 不懂之后又会如何... 为何不等我丢信了才有变动呢? 虽然我可能最快也是在6月后才丢.... 呵呵呵~~ 

只能说, 真的不要太'天真', 把任何事情都'背'上来, 工作生存之道的教训之一....  

呵呵... 无论如何, 先好好享受我的holiday吧, almost full gear ON liao, mind also fly back ady~ haha, lucky tomorrow consider 'half' day only.. because noon need go KL meeting~ tat meeting.. hope not too harsh ba~ n then consider my holiday start~~ yeah ^^  n sure.. 希望同事在新部门也有好的发展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