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12 March 2013

糗事...

今天, 真的不知怎么了... 可能是不够睡得原因吧? 还是其他的... 反应特慢的说.

首先, 很惊讶的JOBSTRXXT竟然打来问我是不是找工... 由于我身边很多'同事', 不想当众谈... 就回说午餐时间再打来... 可 -.- 感觉我讲话一块块, 词不达意的. 但后来, 对方没打回来...

然后, 和珊谈起天, 才猛然想起这个weekend有seminar... 完全不记得, 所以根本没有做任何安排... 刚巧爸会过来... 还在想着怎么安排... 不然就没办法会skip掉咯.

工作... system又笨蛋的有问题了, IT一直以为自己弄好了, 其实还没... 还好有follow up下... 不然又给拖了. 然后终于把几个很不TELE的report给对回来... 可知道差别也没用, 不懂该怎么办? 就escalated给上面的就好, 让他们做决定... 因为, 事关其他国家的货, 还是别乱来的好.

也和朋友讨论一个同事的事情. 因为朋友有和我们打球, 所以认识一些我的同事... 由于最近可能打算book court长期, 可以比较便宜... 只是朋友担心我又把cost给吃下来... 因为如果万一不够人的话, 那钱怎么算? 因为是要每个月头先给的... 然后就讨论到这位同事... 突然发现... 原来自己有时真的不够醒目... 有时给人利用或75了都不知道... 可她的某些论点也有道理... 是我之前真的没发现到的呢...

曾经有人说过我: 如果有人把我卖了, 我是那种还会傻傻帮人算钱的那个! 呵呵... 其实, 有时只是不想太过计较或把人看得那么太坏, 只是觉得如果没太大伤害, 换个角度或从来不去介意, 那会不会开心点? 只是我发现, 也不能完全如此... 只怕别人不是那样, 最终受伤的还是自己... 所以, 我开始学会拒绝, 学会保护自己的心... 只为值得的人付出...

之外, 今天给一共给我的x-boss损了两次... 吃饭时一个人, 中... 连去个厕所遇到他, 对他微笑打招呼... 也中-说我现在应该比较轻松了, 连笑也看得出很开心... -_-" 老板阿... 难道你要我看到你扳着一张苦瓜脸么?

放工... 今天呆下来做OT, 怕自己忘记, 就一直提醒要记得买蛋糕... 呵呵, 不错, 真的有记得... 只是'好戏'在后头呢... 来到面包店我感觉就更blur了... 终于选好蛋糕要上车离开... 心里不懂在记挂着什么的... 竟然跑错车开门!! 一直按我的remote没反应... 还把钥匙插进去开... 还好车的alarm没响... 在试了蛮多次之后才注意看车里面... 才发现和我平时的不太一样喔... 猛然才察觉我开错车门了!!!! paiseh到~~~ ><" 还好车主没在附近, 不然肯定以为我是偷车的了...

然后施施然的回家.. 平时回家的那条小路又很多车... 今天没什么耐心去排... 就想起同事最近教我的alternate way... 只是以后如果after9点不会再试了... 马来村的小路... 比我平时走的那条还偏僻+暗... 路又很窄... 感觉一个女生真的不能来这条路... 可竟然还有人可以驾快车超我... 到了十字路口停下时, 后面有辆moto停不及竟然撞上来... 可, 我连车都没敢停下... 让他走吧... 只祈祷车表伤的太严重哦... 回到家查看... 后面的左边灯罩破了... 其他的还好... 就自认倒霉咯~~ 还能怎样? 哈哈...

等我弟回来切蛋糕, 看来他没那么早的啦... 累, 不够睡... 咖啡因最近增加的很够力下... 还是控制下比较好呢... 明天... 看来我的monday blue会延续到星期五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