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8 March 2013

又一次

又一次去唱k了, 短短的一个月中, 就去了4次... 感觉... 有点过火了. 哈哈...

没办法... 这次的聚会, 是朋友的提议 - 平时出来大部分只是逛逛+吃东西... 今次却坚持要唱K... 呵呵... 只是场子总是热不起来, 比较特别的是, 第一次和大佬出来唱呢~ 哈哈哈~ 可是朋友总是低着头玩游戏... 好像只有我自己一个人在爽, 可我的mood也没有在唱K上... 然后其它的也好像有的没的... 而且也不懂为什么, 最近如果叫我organize一些聚会或什么的... 我的ohm都没有在, 只想让人安排了我负责参与而已... 呵呵~ 感觉懒惰虫回来了呢...

喝茶... 谈起来, 话题离不开公司 -_-" 朋友说, 你(们)几时要丢信, 不然每次出来都听你们讲公司的这个那个, 呵呵... 几时才可以离开这个话题? 实在是个好问题呢...

只是,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犹豫什么... 不是已经很厌倦了吗? 而且不是已经找到了一家有兴趣的公司? 只是怎么还不send application啊? 可, 又觉得最近把新的工作的backlog弄得还蛮上手的, 只是我也知道, 随后而来的, 还有更多'大便'在等着我. 而我之前的'大便'还在处理中... 还没有时间去解决它呢... 难道只是笨蛋那样守着那份所谓的'情义'? 对公司的一种'愚忠'... 怕离开公司后我的'baby'会出乱子? 表傻了... 没有谁没有了谁是不行的... 何况我更不是什么重要人物...

而且, 最近也没有太多的OT (尽量不要让自己那么长时间呆在公司), 所以脑袋真的比较空, 就开始思考... 自己究竟要些什么... 难道每天都那么无聊呆在家无所事事'浪费时间'? 还是和朋友出去... 当然开心, 可之后? 更强烈的空虚感...

其实很害怕, 去面对问题 - 突然珊就把问题丢来了... 你打算以后怎样? 呵呵... 我的死穴啊... 有不断的问自己, 却也不断在逃避. 连我自己喜欢做什么都不知道, 怎么去规划和决定? 如果好命, 嫁个有钱人就算了, 不用烦~! 哈哈, 只是我自己也知道, 我也不会是喜欢如此生活的人... 况且也没那个命, 只是想遇到一个愿意和自己相守的人都难啊~ 如果平凡, 知足, 享受生活是我追求的, 可也必须有个蓝图, 不是吗? 而且... 真的必须知道自己要些什么了... 不然连行动的力气都要消失了呢... 找个目标, 继续学习吧... 可能继续读书是个不错的选择哪...

书, 也荒废蛮久了, 长灰尘了. 也是时候该去阅读... 充实自己, 让自己有更多智慧去处理身边的事情.

分享:
说话之前请THINK一下:
True - 说的这些是真的吗?
Helpful - 说这些有帮助吗?
Inspiring - 说这些会激励人吗?
Necessary - 有必要说这些吗?
Kind - 说这些话有厚道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