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10 March 2013

share & review

借珊的来share一下... 感谢分享... 也让自己能常常回顾下... 虽然不是全部适用, 只是也可以作为参考哦~

【永远都不要做的事】

1,跟知己上床 <不可能>
2、和情人结婚 <为什么不能?>
3、把同事当成朋友 <我很多朋友都是有同事发展来的... @@">
4、到朋友公司打工<暂时还没有试过...>
5、在上司面前知无不言 <大部分时候我是保持沉默的...>
6、轻信上司的许诺 <=_=" 我就是...>
7、喜怒哀乐都挂在脸上 <我就是了~ XD>
8、在人堆里大声打电话 <不会...>
9、习惯于给自己找借口 <会吗?有吗?>
10、超车过去,看开着车有着窈窕背影的MM的脸<不会...除非不是驾驶中! kaka~>
11、对MM的"字信以为真 <no comment>
12、指望前女友回心转意。<....>

【做人的底线】
(1) 不做第三者,即使再喜欢 <我的原则!!!!>
(2) 骗我可以,如果被我知道超过两次,请你有多远滚多远 <有人骗过我超过2次的吗?>
(3) 如果你拿我不当回事,我会以同样方式对你 <@@" 那就算了吧?>
(4) 我可以装傻,但别以为我真傻 <呵呵... XD>
(5) 我可以容忍,但别超过我的底线 <so far only 1 person is i CANT 容忍的...>
(6) 我不是没脾气,只是不轻易发脾气 <最近脾气常有了...收心养性中>
(7) 任何真话,我都能接受。<而且会相信!>

【让你成熟至少5岁的8句话】
1、如果你不喜欢现在的工作,要么辞职不干,要么闭嘴不言。<对...考虑中...>
2、学会忍受孤独。<学习中...>
3、不要像玻璃 那样脆弱,做个内心强大的人。<学习中...>
4、管住自己的嘴巴。<反省中!>
5、会创造机会。<学习中...>
6、若电话老是不响,你该打出去。<@@?>
7、不要草率结婚。<不可能!>
8、写出你一生要做的事情,把单子放在皮夹里,经常拿出来看。<寻找中...>

【成功者的习惯】
1.微笑。<^^>
2.气质纯朴。<我应该是属于单'蠢'吧?哈哈~>
3.不向朋友借钱。<没有...>
4.背后说别人好话。<也有坏话... ><">
5.听到某人说别人坏话时只微笑。<@@ 下次试下!!>
6.过去的事不让人全知道。<好朋友除外...>
7.尊敬不喜欢你的人。<~_~ 谁?>
8.对事无情,对人有情。 <对人对事都有情...>
9.喜欢自己。<超自卑...学习中!>
10.多做自我批评。<有~>
11.为别人喝彩。<时常!! ^^>
12.感恩。<父母,家人,朋友...生命中的每个过客>
13.学会聆听。<渐渐忘了... ><">
14.说话时常用我们开头。<少用你我他~>
15.少说话。<多做事...了解但还在贯彻中..>

【建立人脉的15个提示】
1、学会换位思考;
2、学会适应环境;
3、学会大方;
4、学会低调;
5、嘴要甜;
6、有礼貌;
7、言多必失;
8、学会感恩;
9、遵守时间;
10、信守诺言;
11、学会忍耐;
12、有一颗平常心;
13、学会赞扬别人;
14、待上以敬,待下以宽;
15、经常检讨自己。

年轻的我们必须懂 得:
1、你不勇敢,没人替你坚强。
2、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
3、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把它走完。
4、不要生气要争气,不要看破要突破,不要嫉妒要欣赏,不要拖延要积极,不要心动要行动。
5、宁愿跑起来被拌倒无数次,也不愿规规矩矩走一辈子。就算跌倒也要豪迈的笑 

人生三大遗憾:不会选择,不坚持选择,不断地选择;

人生三不斗:不与君子斗名,不与小人斗利,不与天地斗巧;

人生三修练:看得透想得开,拿得起放得下,立得正行得稳;

人生三大陷阱:大意,轻信,贪婪;

人生三大悲哀:遇良师不学,遇良友不交,遇良机不握。

人生三大不争:不与领导争锋,不与同事争宠,不与下级争功

人脉中需有的十种职业人:
1 票贩子 <No>
2 旅行社 <没有...>
3 律师 <好像有...>
4 人才市场/猎头公司 
<没有...>
5 银行当地公务人员/警察 
<没有...>
6 名人 
<没有...>
7 保险/金融/理财专家 <
有>
8 维修人员 
<有>
9 媒体联络人
<没有...>
10 医生 /护士/养生专家。
<没有...>
《你认识这十种人吗?用心经营您的人脉关系吧!》

慢慢成熟的标志:
1早上无论多困,也会马上起床上班;<最近反而时常赖床了...>
2喜欢吃家常便饭多于外面的餐馆;<是的!>
3喜欢隐身,网络签名长时间不更改;<偶尔还是会露面...>
4喜欢看新闻多于看八卦;<都有>
5打电话给朋友的次数少了;<用IM多了...呵呵...但也是特定几个罢了.>
6可以让你开心的人或事,越来越少了;<对...但不希望变的如此...>
7没结果的事情,渐渐就少做了;<还是会有做着>
8低落的时候选择一个人呆着.<放空思想...>

80后/90后的通病:
1、近视;<有一点...>
2、月光族;<还好...>
3、喜欢Money;<@@"at least 要够用吧?>
4、从不锻炼身体;<最近在锻炼中...>
5、 一日三餐没有规律;<很有规律的...>
6、路盲,没有方向感;<不会>
7、搞不清楚自己的血型;<好像是...>
8、有一颗狠宅狠宅的心;<不是>
9、做事情都是三分钟热度;<会咯~>
10、经常午夜12点以后才睡觉。<对 ><">

《三条没有你就是神了》

职场情商训练7法: 
1、把看不顺的人看顺;<最近有一个...试着吧>
2、把看不起的人看起;<没有看不起的人>
3、把不想做的事做好;<对,最近真是,为了证明给别人看我是行的!!>
4、把想不通的事想通;<
试着吧>
5、把快骂出的话收回;<没有骂过人...>
6、把咽不下气的咽下;<我常做的啦...>
7、把想放纵的 心收住;<最难这个><">

——你不需每时每刻这样做,但这样多做几回,你就会:
1、情商高了
2、职位升了
3、工资涨了
4、人爽了。

自己加了些备注,希望以后review的时候会有改善或作为提醒作用~ 呵呵...算是自我检讨的一种方法吧? ^^ 

1 comment:

  1. (2) 骗我可以,如果被我知道超过两次,请你有多远滚多远  hahahahahahaha!!!many la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