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21 March 2013

My Blog..

首先, 感谢珊的帮忙, 弄了这个title =)

弄了整个晚上... 最终, 我还是没有把background放成...

找到了几个蛮喜欢的图, 也找来了editor去做... try了好几十个版本... 还是不行, 不满意, 结果就换回了原本最plain的一个~ 呵呵.... 之后有时间再试下咯~

原来, 自己没什么艺术天分... 尤其是在颜色配对方面! 不怪的时常穿衣服的颜色都不太搭咯... 看来真的要好好多观察身边的事和物... 才能学习更多啊...

其实, 很幸运我回来这里了... 很多时候很闷或很不对劲时, 都会来这里写一写, 宣泄一下. 开心不开心的, 都记录下来... 给这个健忘的自己, 有时间可以回来看下, 反省下, 回忆下...

这几天都应该是满累的, 因为都很迟睡... 可是, 每次都不甘愿去睡... 今天本来说好要11点上床的, 结果呢? 明天一定又是blur blur去上班咯... 但不关系... 反正... 现在我在公司也只是得过且过而已~~呵呵呵...

同事又对我说, 她可能有机会去日本公干了, 是大老板亲自提议... 她不想, 因为已经结婚了... 当然不想离开'家'太远咯. 但, 怎么听在我耳里, 就好像有点show off的感觉? 自己... 最近真的太敏感了. 公司的每件事, 每个人, 都好像随时会触动我的'警号' - 使我反弹的非常厉害... 脾气也一下子就上来了.

然后... 对一个人态度也很差... 不懂为什么... 只是看到他, 尤其是当他询问一些自己可以去问或了解的事情时, 但偏偏就爱来找我问, 用我的口来传达, 我的口气, 就不自觉地'重'起来... 之后还不怕死的加一句... '你是Yau姐嘛, 所以就问你咯... 让你来说咯... '  =_="" 有时候真的很想一拳过去... 是我变得不能玩笑小气?

最好笑是, 在讲过'重'语气的话后, 我会后悔或自责.. 然后会试着做些或讲些其它东西去补救... 连自己都觉得, 自己好矛盾啊...

所以说, 虽然很多公司的人都会怀疑... 我和他是不是'有路'... 我可以说, 不可能咯! 还好还有大佬了解我... 当他听闻这个消息, 都感到好笑, 然后说了声 '不可能'... 因为, 他了解我, 知道我如果要找, 必定会找个懂得照顾我的人... 我... 不是'大女人'...

只是, 无论如何, 我还是当他是个不错的朋友, 弟弟... 而且, 也快要不再是'同事'了.. 如果他的决心没变的话... 我想, 我还是偶尔会找他出来喝茶, 吹水的. 尤其是当我们x colleague gathering的时候.

想想 ... 看来我真的迷失了 - 迷失在寻找自己的十子路口上了.


~刚才try edit成background的原图.. 做了几个version都不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