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19 March 2013

-NA-

今天晚上的我: 不太一样...

不想做任何东西 - even my candy crush...
不想去睡觉 - 宁愿对着电脑发呆
不想谈天 - 没有特别去ping任何人, 难得有朋友ping我我却借口逃了

所以 - 挂在网上, 突然想整理或来点新意, 给这个blog一件新衣.
选来选去 - 没有很喜欢或真的合眼缘的.

累了, 却还不想去睡
蚊子一直攻击我, 也无动于衷
就只觉得很'飘'
可... 我没有喝酒哦...

本来应该要关机的, 却突然ON回, 来这里又写了些... 为了什么? 不知道... 呵呵....

其实, 应该是在思考? 但却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 就放纵自己如此吧... 现在, 好去睡咯.

-晚安, 愿好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