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12 January 2013

睡眠品质

其实, 无可否认, 最近的我, 真的很没精神咯...

当然, 睡眠时间的减少, 是主因之一... 而另一个原因, 应该归咎于... 没睡好吧?

很久没试过, 睡觉时只是浅眠, 或是整晚有梦... 所以睡了好像等于没睡那样. 真的很久没试过, 会连续几晚都发些很累人的梦... 过于奇特, 不是普通的梦, 还好不是连续的... 但也记不起是关于什么的了, 哈哈~

为什么? 曾经看过一些资料, 人如果在太大压力, 或是心里有事时就会如此.. 我觉得应该是属于第二个吧? 只是... 我还不知道.. 我自己心里究竟是挂着什么... 惨咯, 那怎么去解决啊?

好像今早那样... 由于知道要早起床, 根本都没有真的谁下去... 可能担心自己会谁过龙... 结果迷迷糊糊半睡半醒的... 在闹钟还没响之前, 就自动起来了. 然后, 回到来3点多, 本来打算眠下... 但还是保持在半清醒的状态下度过...

照理由来说, 我现在应该是很累的.... 但就是没有意思要睡. 不尽然为了游戏...而是, 纯粹还不想. 知道再如此下去, 应该很快出事...  只... 好想问我自己: 雪, 你究竟在牵挂什么? 担心什么? 想些什么??

这, 可不就是所谓的庸人自捞咯?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