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19 August 2013

庆生

8月中,很多朋友的生日。

首先,15日- 是我家乡的好朋友生日。如果是以前,肯定会打个电话亲口说声:生日快乐。今年却没有了。可能是因为较早前另一个好友也没有打到,加上工作也有点忙(借口!)就只是在我们的群组上留言。但,没反应 - 可能也是在忙吧?最后的时候另个朋友说,她忙着和重要的人庆祝!哈哈,她本人没承认,但也好像没否认?无论如何,如果是真的,祝福她^^

16日 - 珊的生日。其实已经约好星期六简单吃个饭,实在想不出可以做些什么的,就约好了她和几个好友。但突然在当天早上,想到不如就今晚买个蛋糕直接过去吧?给她个小小惊喜 - 虽然不知道她会否喜欢。很久没有试过这种冲动了,为了不让它消失,就一直不断计划着去哪买蛋糕,时间如何安排。因为其实没告诉妈会迟回去 - 不想她担心的。随口问了下铭,他回了我一句:你大家姐喜欢怎样就怎样咯~ 哈哈,我想他也没想过我会来真的。所以当他接到我call他时,也吓了一跳。

到那里已经差不多8点了,不给他时间冲凉(因为他也刚到家)就让我给拖出来了。呵呵,然后就冲上去。看来珊有点小惊讶,看来我算成功了咯?简单的唱首生日歌,切蛋糕~ 然后就在她家坐下了,试着她的新沙发!谈着天,突然她妈叫铭劝珊去相亲?!满搞笑的对话,但可以看的出aunty的思想蛮保守,可能也只是担心珊老来没人照顾没人陪吧?天下父母心啊~ 突然,话题扯到我身上来?结果又给笑话了。。。

大概9点多就离开了。驾车途中,感觉很好,很开心,心情特别雀跃。很久没有试过如此心血来潮然后去做一样东西。感觉自己的热情都没有了,虽然没太多心思,却依然没有给自己的‘懒根’给拉住了。想想,好像都太‘习惯’了让他们来安排,来处理,而我却好久没有花心思或怎么的。。。原来,连心态都老了么?是时候找些事情来燃烧了。

第二天,星期六 - 必须上班。本来打算做到2点,拖下出来已经4点了,没吃午餐呢。还好没有胃痛这个毛病。工作上发生了小事情 - 闷了好一会。后来出来,去面包点逛逛,想自己不能撑到晚餐啊~ 最近都爱去一间面包店,看起来都蛮不错,招牌健康(有那间不是?=_=)价钱OK加上我觉得划,因为不会很贵一个面包但是小小的。面包香~ 什么闷气都没有了~~ 还买了蛮多个 @@

下去吃个饭,气氛满不错,又再次为珊唱了生日歌。人不多,但我觉得还不错,轻松和柔和,谈天说笑,只可惜辁不在。本来想看电影,却没有中意的戏而放弃,结果去逛tesco了。还让我买了phone cover给我的电话~~ 之后又去喝凉茶废话了,呵呵。只是连续两天都驾车跑去那里,感觉真的有点累呢。

18日 - 另一个好友的生日。但我却给忘了。很惊讶。她曾经也是我们五朵花之一,并且我和她是认识最久的一个。。。但自从她嫁去新加坡,比较少联络后,我。。。连她的生日也可以忘了。过了一天后在FB看到她PO感谢才记得。。。但还是留了个: Happy Belated Birthday给她。。。突然感慨,那份曾经让我多么心疼,多么珍惜的一份友谊,却也在距离的情况下,渐渐变淡了。。。看到她偶尔PO的幸福家庭,为她感到开心,也希望她能继续幸福下去,家庭美满!

刚刚妈问我,每个晚上都做‘低头族’,在忙什么,不累么?

只是不甘愿睡。。。不为什么。因为,连自己都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