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10 September 2013

无题

继续着妈没在家的故事。

星期五,如常那样去喝茶上班。本来晚上约好了朋友去唱K到天亮,结果因为有点贵而改时间了。够力,那干什么好?早知就和大佬去逛逛啦~ 但他还是陪我吃了顿饭,他可怜我说回家打算只吃个面,老妈没在就让他这个契哥照顾个晚餐吧~ 心想,难道吃面就惨了?其实只是不想去烦而已啊~

吃了个晚餐就各自回家咯~ 回到家,刚好来得及看我正在追的韩国片,快大结局了,所以也蛮紧张的。心想弟弟应该不会那么快回来,就好好享受一个人的时间吧~ 也顺便把衣服洗一洗,新买的衣服用手自己来~ 突然想起自己多久没动手洗衣了?(内在美除外) 哈哈,发现自己真的很"千金"咯~ 幸福因为有老妈的贴心照顾着。整理好后,就躲回房间玩Tab。最近下了个旧游戏,不能罢手,结果玩下玩下差不多4点才睡 >< 很久没有如此放肆了。

由于迟睡+天气超好的关系,也比平时迟了点起床。但约了之前那个朋友11点去唱K, 也就不能赖太久的床啊~ 有点可惜。但由于朋友打球后回家才过来,就拖到差不多12点才到! 两个人唱,其实还真的有点累,而且更加少交流,都在忙着唱,吃和点歌的说。偶尔就选些新歌来听,或快歌,让大家动起来,气氛才热络些,呵呵。其实有打电话问要取消吗?都那么迟了而且等下必须下甲洞,但还是过来了,因为之前帮了他一点小忙,所以无论如何要请我作为报答。

还好只是到4点准准就没了。下去找珊咯~ 塞车。到了后帮忙载人,终于进到她的家。哇! 说真的,蛮惊讶,改变真的很大~ 感觉真的很不一样了,尤其是把灯也换了后,整个局格都不一样了。本身很喜欢那样~ 佩服珊可以做到如此~ 想象着如果再加上她计划中的其他,会是很舒适的家~ *Thumbs up!*

搞定她家的灯,就去吃饭了~ 去了那家蛋糕店!本来还打算吃完后要买个蛋糕的,还好没有,因为很饱啊~ 然后就回到她家,实行我这次来得最主要目的 - 打机!! 好久没玩如此类型的游戏了,打得有点笨笨的,哈哈,但还是很爽~ 尤其是后来加上铭的加入~ 差不多11点多又出去遇铨喝茶了~ 本来以为喝完茶回家继续打,但可能不够睡,好累~ 只是看到书架上有一本书吸引了我的眼球,结果还是读也一章后才甘愿睡~

再次起来大概8点,又是下雨天,而且真的很舒服,就睡回下去赖床到10点才爬上来~~ 又是吃东西时间。真的很怕去想接下来要吃什么 (很幸运我不用天天烦恼此问题。。。)而且发现自己好像有很严重的选择恐惧症,很多时候都无法下定决心去选。。。就让他们提议吧~ 只是这餐吃的有点贵,鸡饭4人要差不多一百 =_=' 知道可能有叫汤和叉烧烧肉什么的,只是印象中我在有店面吃的也不用那么贵?虽然后来Hans有解释了,但。。。还是觉得价钱有点不可思议。。。

吃过午饭,没什么可以做,就回去继续我们的游戏咯~ 一个下午,6个人就在她家客厅耗着,呵呵,也不错下?但可能真的很不够睡,打下打下眼睛突然感觉沉重,就没继续了,该还看电视~~ 终于见识到那个韩国综艺节目的魅力,呵呵,很有趣~ 感觉自己真的对此类型节目落伍了呢~~

晚上,又是想去那里吃的时候。还好,不算拖得太久就决定了。可以说是这两天来吃的算丰富但不贵的一餐~ 看电影,让自己小放肆买了珍珠奶茶~~~~ >< 电影。。。 OK咯,不会不好看,可能不是我那杯茶而已,但主要还是看来解压啊~ 之后也没给他们拖着就回家了~ 还好没答应帮忙载,因为真的在驾驶途中感觉不太能集中了呢~ 只是回到家冲个凉又比较精神,加上弟弟难得这个时候在家~ 就有拖到整一点才睡!哈哈~ 弟说妈不在反而不常看到我在家,往外跑了? 我想只是我和他的Timing不对而已?我起来他还在睡着呢~ 而且是他难得这两天没出门,所以感觉如此而已。因为平时我们也没有多少碰面啊~

所以啊~ 到了星期一,累跨了! 真的不像之前那样熬夜完全没问题,而且还是算是有睡到只是可能不够而已。有新同事进来,我部门的,可以说under我吧? 还在观察中。。。然后难得6点多一点就离开公司了。没办法,要去机场载我妈~ 好塞哦~ 用了大概一个半小时才到。。。只是路途中有点危险,竟然不断打瞌睡!!!无法集中驾驶 >< 自己也能感觉车子偶尔不小心过了旁边的线 ==||| 还好安全到达,下来时感谢妈不断的和我讲话才没有如此啊~

其实之前以为自己能应付,一个人的生活。去菲律宾的那趟,以为自己能自理的不错。原来,看来不是那样啊~ 那一个个迟睡的夜,游戏和书,是否只是一个借口?累垮倒下,才是那真正的目的啊。只是,还好,没有那以为会发生的情况,就已经很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